首頁 > 專欄 > 陽痿怎麼辦 > 日常調理才是正確的抗痿方法

日常調理才是正確的抗痿方法


犀利士5mg

男人陽痿早洩是現在很普遍的男性疾病,其起因也很多,治療方法也是多種多樣,我們如何遠離陽痿早洩問題,日常飲食是關鍵。那麼,引發男性陽痿的病因有哪些?日常該怎麼調理呢?


男性陽痿的病因


日常其它因素:酗酒、吸煙、服用某些藥物等,也可以使高級神經中樞受到抑制,而發生陽痿。


泌尿生殖器官病變:如攝護腺發炎、攝護腺肥大症、附睪炎、精索靜脈曲張等常可導致陽痿。部分中老年患者就是由於攝護腺發炎和攝護腺肥大症而引起陽痿。


心理因素:心理疾病如精神分裂症、抑鬱症及治療抑鬱症的藥物均與勃起功能障礙有關。50%~90%抑鬱症患者性慾冷淡;另一方面,性功能障礙也常引起抑鬱、焦慮等精神異常。


精神神經因素:幼年時期性心理受到創傷,或新婚缺乏性知識,有緊張和焦慮的心理,或不良習慣,如長期自慰,精神緊張,思想負擔過重等容易導致陽痿;另外,性生活過度也可引起大腦皮層功能紊亂從而出現陽痿。


神經系統病變:下丘腦垂體腫瘤或其他部位腫瘤,大腦局部性損害,如局限性癲癇、腦炎、腦出血壓迫等,脊髓損傷、脊髓腫瘤,慢性酒精中毒,多發性硬化症,盆腔手術損傷周圍自主神經等可發生陽痿早洩。


日常飲食怎麼壯陽


肉蓯蓉寄生羊肉湯


肉蓯蓉是名貴中草藥,自古被譽為沙漠人參,歷代醫家視肉蓯蓉為補腎延年之良藥。鮮蓯蓉可以鮮食,烹煮藥膳,並可開發成增強體力,抗疲勞和抗衰老的保健品。肉蓯蓉寄生羊肉湯,具有較好的補腎壯陽作用,但注意吃完羊肉後不宜喝茶,否則容易便秘。


黃豆芽燉豆腐


別小看一塊小小的豆腐,其實,豆腐和中,生津潤燥,與其他食物配伍,可有補腎壯陽,養陰益血之功效,為滋補強壯之品。適用於身體虛贏,陽痿遺精,小便頻數等症。同時亦可作為中老年人的保健滋補膳食。可用豆腐做成各種各樣的豆腐菜,如黃豆芽燉豆腐、雪裡蕻燉豆腐、麻辣豆腐、五香豆腐等。


杜仲黨參乳鴿湯


杜仲是補腎的良藥,能緩解腰膝酸軟、疲倦遺精的症狀。杜仲是杜仲樹的樹皮,《本草經集注》裡記載,在選擇杜仲時可以把它折斷,裡面有像棉纖維一樣的白絲,就是品質較好的杜仲。鴿肉和鴿子蛋含有豐富的蛋白質、軟骨素、維生素和鐵、鋅等營養成分。具有補腎填精、溫陽益氣的作用。杜仲黨參乳鴿湯補腎壯陽、強健筋骨。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小心陽痿導致你們的婚姻走到盡頭!
上一篇:男人每天久坐小心陽痿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