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陽痿怎麼辦 > 男人陽痿和那些疾病有關系

男人陽痿和那些疾病有關系


犀利士5mg

  陽痿其實是比較復雜的。尤其是陽痿的發病原因不能一概而論。我們要根據陽痿的患者年齡來分析。因為,每個年齡階段的陽痿,他們出現的原因都是不同的。這樣可以有效的幫助因人治療陽痿。


  第一,老人陽痿跟疾病有關。60歲,陽痿的人,絕大多數是器質性的,也就是說疾病引起的。數據統計,老人陽痿是由,動脈硬化,和高血壓所引起。那些,降低血壓的藥物。在進入男性,生殖器以後。會引起,勃起困難。攝護腺手術,也會引起陽痿。


  第二,中年陽痿跟婚姻有關。中年人發生的心理性陽痿與青年人比起來是緩慢地、不知不覺地、起因不明的。中年人陽痿多采取心理治療、行為治療,相結合。對於此類,建議進行夫妻同治。


  第三,年輕人陽痿跟精神因素有關。造成年輕人陽痿的主要原因性史時間短、未婚同居、受錯誤的性觀念影響以及外界精神壓力大等。由於過早性生活和性知識的貧乏。給這些男性的性生活帶來極大的心理壓力而引發陽痿。


  經常有男性朋友到醫院做定向檢查時,會查出一些其它疾病,令患者難以置信!這是再正常不過的情況。男性病種之間往往有著錯綜復雜的臍帶關系,比如:攝護腺發炎在未得到及時治療的情況下,會擴散、引起其他並發症。今天就來介紹下,泌尿科病種間最矚目的三角關系。


  很多人懷疑,攝護腺發炎和早洩是兩種完全不同的疾病嘛,怎麼會產生關聯呢?


  1、攝護腺發炎引發早洩


  因為長期的炎症刺激可能會引起感覺神經、交感神經的緊張興奮。感覺神經興奮導致敏感度增加,性刺激更快傳到大腦中樞,因此更快達到射精閾值——發生早洩。


  建議攝護腺發炎引起的早洩,如果治療首先應該解決攝護腺發炎症,消除了炎症再補腎,早洩才能治愈。


  2、攝護腺發炎引起陽痿


  攝護腺鄰近精囊(精子工廠),當攝護腺發生炎症時往往累及精囊,導致精囊炎,因而患者往往會發生陽痿的情況。攝護腺有了炎症就幹擾了睪丸的功能,從而使雄激素的產生與分泌受到影響,患慢性攝護腺發炎後,攝護腺液分泌增多,也可抑制睪丸的功能,導致性功能減退而引起陽痿。


  根據臨床研究發現,大多數陽痿的患者同時會慢性攝護腺發炎。不過,部分患者由於心理原因,即使慢性疾病已經治愈,可陽痿的情況也不會緩解,甚至更加嚴重。建議如果確定是攝護腺發炎引起的陽痿,當慢性疾病治愈之後,陽痿的症狀自然會得到緩解,及早治療更好!


  3、早洩引起陽痿


  “早洩”和“陽痿”,被人們認為是一對難兄難弟,狹義上,人們認為早洩和陽痿是兩個不同的疾病。事實上,早洩是陽痿的輕症或早期表現。當早洩症狀沒有通過治療得到緩解,就會愈演愈烈,比如自然滑精現象,最終演變成陽痿!早洩和陽痿同屬性功能障礙,性功能障礙還包括有勃起障礙、性慾不足、射精障礙等等。建議早洩症狀有輕重程度,一般早洩現象明顯時,即可到醫院采取治療,聽取醫師意見。同時日常生活要注意飲食,保持運動,戒除不良習慣!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小心陽痿導致你們的婚姻走到盡頭!
上一篇:自己泡的藥酒能壯陽嗎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