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陽痿怎麼辦 > 男人陽痿的七個按摩法 按壓會陰可以增強刺激

男人陽痿的七個按摩法 按壓會陰可以增強刺激


犀利士5mg

男性生活中各種壓力造成男性非常的疲憊,但是​男性保健還是必須的,適當給男性做好充足的保健工作!陽痿不僅過不了性生活,還導致男性的自信心敗落,然而不用怕陽痿怎麼辦?按摩這些部位,可以祛除性功能減退。


一、性慾減退的按摩方法


1、睪丸按摩。用一只手輕輕抓住陰囊,按壓放松,重復25次,每天均施行這種按摩。


2、按壓會陰。會陰是性機能的刺激中心,對男性和女性都很重要,可按、揉配合。


3、按壓長強穴。即腰骶部,長強穴亦是性刺激重點,指壓5次,動作要輕。


4、揉腰眼。仰臥,兩手握拳,屈肘,將拳置於床與腰背之中,拳心貼床,以指掌關節突起處抵在腰脊兩側進行按揉。


5、按腰骶。坐位,身微向前傾。屈肘,兩掌盡量上置於兩側腰背部,以兩手掌(尤以小魚際)著力,向下至尾骶部快速擦動,以熱為度,此法可激發腎中陽氣。


6、拿陰股。①坐位,先以右手拇指與四指分開,從左側大腿內側上端起,邊拿揉股內側肌肉邊向下移,直至膝部,操作10次,然後換手操作。②以右手掌面推擦左大腿內側至膝,以熱為度,再換手操作。


二、陽痿的按摩方法


1、腹部按摩。沿著腹壁由劍突部向恥骨聯合部推動,由淺到深,由輕到重,循序漸進,每次100下。其次,用兩手掌由兩脅部向臍部推動每次50下。


2、陰囊精索部按摩。用兩手大拇指、食指、中指做揉搓樣按摩陰囊精索,每次100下,三指做揉搓泥球樣按摩睪丸,由輕至重,循序漸進,每次100下。


3、在睪丸上方以彈擊樣沖擊睪丸3~5次(用力不可過重),50歲以上者可經常進行此法操作,時間愈長,效果愈好。


4、按摩尾閭。用摩法和按法在尾骶骨部位操作,古人稱為摩按魚尾。姿勢取坐位,雙手掌同時或交替在此部位操作,手法要深透,以深層微熱為度,每次3~5分鐘。


5、搓陰莖。雙手撫住陰莖,相互用力進行揉搓,搓數次後,用手抓住陰莖頭部向外提拉數次,然後再搓揉,反復3次。


6、合陰囊。雙掌夾住陰囊,相對合掌而拍擊陰囊,開始時用力要輕,以後逐漸加力,每次50下。


7、點會陰。用中指點揉會陰穴30~50次。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小心陽痿導致你們的婚姻走到盡頭!
上一篇:男性陽痿的原因及六個食療偏方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