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陽痿怎麼辦 > 婚後易陽痿的三個階段 男人婚後兩年小心陽痿

婚後易陽痿的三個階段 男人婚後兩年小心陽痿


犀利士5mg

不少人對男性性疾病的起因有誤解,認為都是生理方面的疾病,過於強調藥物治療,而忽略掉男性性疾病也有可能是由心理因素導致的。編輯總結了男人最易不舉的三個階段。


第一階段:婚前一年婚後兩年


婚後兩年算是蜜月期,這個時候為什麼會得陽痿?男女雙方正處於感情波動比較大的階段。現在的年輕夫婦大多為獨生子女,從小在父母的溺愛下長大。性格比較以自我為中心,大多不會為對方著想,常會因芝麻綠豆的小事爭吵。


有一對青年男女談了幾年戀愛準備結婚,此時兩人正處於事業上大展拳腳的時期,工作上面臨著巨大的壓力,雙方經常摩擦給男方造成巨大的心理壓力,久而久之便影響了男性的生理健康,無法勃起。女方不能理解,責罵男方在外面鬼混。兩人最終婚後兩年就離婚。


究其原因是雙方都不懂得遷就。兩個人是完全獨立的個體,摩擦在所難免。巨大的精神壓力終究成為男人陽痿的病因。


第二階段:結婚十來年


在引起陽痿的病因中,最無奈的就是審美疲勞了。在一張床上睡了20年,難免會有些‘審美疲勞’。這是電影《手機》中的一個經典的句子,引起了許多人的共鳴。夫妻生活若在性生活出現不協調,彼此的肌膚接觸越來越少,就要用心創造愛的氣氛,並及時交流愛的感受。


怎樣預防陽痿?醫師指出,同單位工作的夫妻由於單位、家裡均朝夕相對,尤其容易產生審美疲勞。要克服夫妻之間的厭倦心理,必須使用創新性的調適方法來充實夫妻性生活,重新找回戀愛時的感覺。


即使工作再累,男人也要嘗試幫忙做家務,一起買菜、逛街、郊遊、打球、看電影,重溫拍拖的感覺。女性也要保持形象常新。經常變換衣服款式,嘗試使用老公喜愛的香水,都會給對方帶來新的感覺。


第三階段:更年期


老年人陽痿危害應該是最小的吧,老年人也能過性生活嗎?答案是肯定的。不過,男人進入更年期後,脾氣會變得暴躁焦慮、老愛躲在家裡。一部分男性會在更年期出現性慾降低,有的出現勃起能力下降,就以為沒有性能力了。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小心陽痿導致你們的婚姻走到盡頭!
上一篇:陽痿男人學學壯陽妙招 適當鍛煉可以預防陽痿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