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陽痿怎麼辦 > 不同年齡陽痿原因有所不同

不同年齡陽痿原因有所不同


犀利士5mg

陽痿是一種在很多年齡段都有可能發生的疾病,影響了許多的男性朋友們,讓他們身心和家庭都受到了影響。但是你是否知道:男性治療陽痿也要區分年齡,因為治療方法不同。下面這些讓陽痿纏身的臭毛病讓男人一下子改掉那是不可能的,如果真的患病了,選擇醫院進行治療是上策。針對自身病情選擇適當的治療方案,規范治療,相信雄風再現是能實現的。


一、大多數年輕人陽痿是精神性陽痿


造成年輕人陽痿的主要原因有:性史時間短、未婚同居、文化水平低、受錯誤的性觀念影響以及外界精神壓力大等。由於過早性生活和性知識的貧乏,給這些男性的性生活帶來極大的心理壓力,他們長期生活在害怕女性懷孕、害怕自己的表現無法讓對方滿意的顧慮下,極易引發陽痿。


治療:心理治療


對於青年人高發的精神性早洩,主要采取心理治療。這類陽痿患者應積極學習性知識,對性觀念進行分析和糾正,摒棄教條色彩的性知識教育。同時,尋求心理醫生的幫助,積極進行心理疏導,只要解除了這個心結,多數患者可以不治而愈。


二、婚姻不和引發中年人陽痿


在我國,男人到了40歲,幾乎全部成家立業了。中年男子絕大多數具有性的經驗和性適應性。中年人發生的精神性陽痿與青年人比起來是緩慢地、不知不覺地、起因不明的。但是某些影響青年人陽痿的因素對中年人同樣起作用,如酗酒等。


治療:夫妻性感集中訓練


中年人陽痿多采取心理治療和行為治療相結合。對於此類患者,建議進行夫妻同治,既增進了夫妻感情,又治愈了疾病,何樂而不為。但目前,國內可進行夫妻性感集中訓練的醫院較少。


三、老年人陽痿多由疾病引起


在臨床上,60歲以後來看陽痿的人,絕大多數是器質性的,也就是說疾病引起的。據相關數據統計,大約70%的陽痿是由動脈硬化和高血壓所引起,那些降低血壓的藥物在進入男性生殖器以後會引起勃起困難;攝護腺手術、直腸手術放射線治療也會引起陽痿。


男人發生陽痿的原因與自身這些“臭毛病”有關系:


吸煙:長期吸煙會使血液成分發生變化,血液粘滯。目前已知陰莖內有一對長而細的貯液囊,每一個貯液囊裡各有兩個瓣膜,分別控制血液的流入和流出。在性刺激的作用下,入血瓣膜放松,兩個氣球囊膨脹並擠壓出血瓣,使其部分關閉,由於流入的血液多於流出的血液,陰莖就會變硬。假設一條主要流入的血管阻塞25%,勃起就會失敗。吸煙者由於血液粘滯性增加,使陰莖的血液循環受到障礙而導致陽痿。


酗酒:男性如果每天喝烈性酒平均超過250毫升,連續2-5年後,精子的存活率會顯著下降,血中睪酮濃度也會降低,且約有40%的男人會發生陽痿,10%的男人則可能出現完全性陽痿。


暴躁易怒:人們一般認為生氣會傷肝、傷心,卻不一定知道生氣也會引起勃起困難。但事實卻證明,大發雷霆的動怒往往會導致男方的性功能下降,甚至陽痿。


工作繁忙,休息不夠:工作繁忙,長期頻繁的各地出差,透支了精力和能量,將全部情趣轉移到事業和工作上來,每天都在工作的重壓下埋頭苦幹,而壓抑了作為人的本能需求。疲勞引起的肌肉過度疲勞或因過度用腦、憂鬱不安、緊張等所致的心因性疲勞幹擾性慾的喚起,包括了大腦功能降低抑制了性興趣、皮層邊緣系統情感中樞興奮性降低,以及垂體的促性腺激素和睪丸的雄激素分泌減少而降低性興奮,從而導致陽痿。


陽痿不治療的危害真的很大:


1、心理負擔:男性患有陽痿將沒有性功能,這樣的男人會被別人嘲笑,同時被自己的妻子埋怨和輕視,所以對於陽痿的男人來講,其心理必然承擔很大的負擔,而這個負擔對男性的健康等都會產生很大影響。


2、影響夫妻感情:陽痿使得男性無法進行性生活,性生活是夫妻間愛的基礎,只有擁有完美的性生活,感情才能融洽,愛情才能長久。而男性患有陽痿,則不能正常進行性生活,這對女性的危害也是很大的。


3、影響男性生育:陽痿的男性不能進行性生活,則不能射精,這樣直接導致男性不育,另外男性陽痿本身就是器質性疾病,可能是因為男性的生殖系統出現疾病,所以會導致不育。


4、影響健康:一般男性陽痿是由男性的身體素質,心理因素和疾病因素引起的,所以如果男性患有陽痿,則必然在這些方面出現問題,這樣就必然使得男性的健康受到影響。陽痿和身體健康是一起走的,陽痿的男性身體必然會不健康。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小心陽痿導致你們的婚姻走到盡頭!
上一篇:男人陽痿的四個重要原因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