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陽痿怎麼辦 > 陽痿患者冬天如何保健治療?

陽痿患者冬天如何保健治療?


犀利士5mg

在現如今社會裡,夫妻之間性生活中最擔心的就是男性患有陽痿,男性朋友一旦患有陽痿對於家庭來說無疑是一場噩夢,夫妻感情也會逐漸變淡,嚴重的更是會夫妻不和,家庭破裂,對於廣大的陽痿患者而言,冬天也是治療的好機會,但是在接受治療的時候,也要注意一些細節,冬天大多數夫妻在房事上,逐漸減少了同房的次數,便於自己的身體休生養息,而且在飲食上一些肉食,具有不錯的補腎壯陽功效,比如羊肉、驢肉等,是很多男性餐桌上不可缺少的美味。


1、節制房事


陽痿患者在生活中一定要注意節制性生活,不要過於頻繁,最好能與女方分居一段時間,力求生活規律,避免勞累,並盡量避免任何性刺激。


2、消除心理因素


當男性在得到陽痿後首先要做到的就是要樹立戰勝疾病的信心,每當你意識到自己正在為勃起困難而苦惱或包含有這類內容的想像時,你要堅決摒棄它們,與之鬥爭並扭轉這種觀念,大膽承認自己有問題,但現在正在進行康復訓練,並認定自己不久將戰勝陽痿,重新獲得勃起能力。


3、搭配合理的飲食


在冬天的時候,陽痿患者需要多注意飲食,多吃一些壯陽的食物,對於我們治療陽痿是比較有幫助的。壯陽食物主要有狗肉、羊肉、麻雀、核桃、牛鞭、羊腎等。動物內臟因為含有大量的性激素和腎上腺皮質激素,能增強精子活力,提高性慾,也屬壯陽之品。此外含鋅食物如牡頓、牛肉、雞肝、蛋、花生米、豬肉、雞肉等,含精氨酸食物如山藥、銀杏、凍豆腐、繕魚、海參、墨魚、章魚等,都有助於提高性功能,不必忌口。民間流傳的一些說法,如吃絲瓜會得陽痿等是沒有科學根據的。


4、提高身體素質


陽痿患者要增強體質,還有就是我們在生活中要注意多多的休息,還有要進行適當的運動,對於提高我們的免疫力是比較有好處的。並且注意休息,防止過勞,調整中樞神經系統的功能失衡。此外,妻子切不可有有病亂投醫的想法,尤其是亂用保健藥,久而久之,反而會有不良的影響。妻子要做好老公的心理工作,及時去正規醫院進行診治陽痿,同時做好老公最好精神伴侶。


男性陽痿的原因有哪些?


1、 精神神經因素:


如幼年時期性心理受到創傷,或新婚缺乏性知識,有緊張和焦慮的心理,或夫妻感情不和,家庭關系不融洽;或不良習慣,如自慰用力過度,因此而是陰莖的敏感度降低,精神緊張,思想負擔過重等可導致陽痿;腦力或體力過度,或不良精神刺激,如過度抑鬱、悲傷、恐懼等,或恣情縱欲,性生活過度等均可引起大腦皮層功能紊亂而出現陽痿。


2、 神經系統病變:


下丘腦-垂體腫瘤或其他部位腫瘤,大腦局部性損害,如局限性癲癇、腦炎、腦出血壓迫等,脊髓損傷、脊髓腫瘤,慢性酒精中毒,多發性硬化症,盆腔手術損傷周圍自主神經等可發生陽痿。


3、 內分泌病變:


如糖尿病,垂體機能不全,睪丸損傷或功能低下,或甲狀腺機能減退及亢進,腎上腺功能不足等均可導致陽痿。


4、 泌尿生殖器官病變:


如攝護腺發炎、攝護腺肥大症、附睪炎、精索靜脈曲張等常可導致陽痿。部分中老年患者就是由於攝護腺發炎和攝護腺肥大症而引起陽痿;


5、 藥物影響:


臨床上很多藥物對性功能有抑制作用,如利血平、胍乙啶、地高辛、安定、速尿、胃復安等均可引起陽痿。


6、 慢性疲勞:


疲勞之所以能引起陽痿, 是因為肌肉過度疲勞或因過度用腦、憂鬱不安、緊張等所致的心因性疲勞幹擾性慾的喚起,其中包括大腦功能降低抑制了性興趣、皮層邊緣系統情感中樞興奮性降低,以及垂體的促性腺激素和睪丸的雄激素分泌減少而降低性興奮。


不管什麼季節治療疾病,患者在心理上一定要有信心,陽痿患者當然也不列外,客觀的認識自己的疾病,只要不是疑難雜症,治療起來並沒有多麼困難。男人在治療陽痿的時候,還是要選擇正規的大醫院,避免小診所治療不當,耽誤了病情的康復。另外個人在飲食上,也要結合食療的方法治療。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小心陽痿導致你們的婚姻走到盡頭!
上一篇:男人不能勃起就是陽痿嗎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