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陽痿怎麼辦 > 男人陽痿和精神緊張有關系嗎

男人陽痿和精神緊張有關系嗎


犀利士5mg

陽痿是男人非常討厭的疾病之一,它屬於是男人性功能障礙的疾病之一,給男人帶來的危害是非常大的,但是現在得到陽痿的男人非常多,性保健品容易使男性形成依賴,還會造成陽痿,有的男人在進行房事的時候為了延長時間,就濫用一些保健品。貪圖了一時的痛快,卻給身體帶來長久的危害。陽痿患者易早洩不育,給家庭和睦帶來影響。因此我們要深入了解陽痿的原因,然後再來解決問題:


1、精神神經因素:如幼年時期性心理受到創傷,或新婚缺乏性知識,有緊張和焦慮的心理,或夫妻感情不和,家庭關系不融洽;或不良習慣,如自慰用力過度,因此而是陰莖的敏感度降低,精神緊張,思想負擔過重等可導致陽痿;腦力或體力過度,或不良精神刺激,如過度抑鬱、悲傷、恐懼等,或恣情縱欲,性生活過度等均可引起大腦皮層功能紊亂,這些都是導致陽痿的原因。


2、神經系統病變:下丘腦-垂體腫瘤或其他部位腫瘤,大腦局部性損害,如局限性癲癇、腦炎、腦出血壓迫等,脊髓損傷、脊髓腫瘤,慢性酒精中毒,多發性硬化症,盆腔手術損傷周圍自主神經等可發生陽痿。


3、內分泌病變:如糖尿病,垂體機能不全,睪丸損傷或功能低下,或甲狀腺機能減退及亢進,腎上腺功能不足等均可導致陽痿。


4、泌尿生殖器官病變:如攝護腺發炎、攝護腺肥大症、附睪炎、精索靜脈曲張等常可導致陽痿。部分中老年患者就是由於攝護腺發炎和攝護腺肥大症而引起陽痿;


5、藥物影響:臨床上很多藥物對性功能有抑制作用,如利血平、胍乙啶、地高辛、安定、速尿、胃復安等均可引起陽痿。


6、慢性疲勞: 疲勞之所以能引起陽痿, 是因為肌肉過度疲勞或因過度用腦、憂鬱不安、緊張等所致的心因性疲勞幹擾性慾的喚起,其中包括大腦功能降低抑制了性興趣、皮層邊緣系統情感中樞興奮性降低,以及垂體的促性腺激素和睪丸的雄激素分泌減少而降低性興奮。


最易得到陽痿的三類男人


1、作息時間不規律。經常熬夜工作的男人最容易得到陽痿。晚間尤其是23點到凌晨1點是大自然陽氣從漸弱到漸強的關鍵時期。男性只有在夜間充分休息,才能夠補充陽氣。陽氣足,功能才會強。


長期熬夜則會讓陰陽失衡、陽氣受損。因此,每一個愛護身體的男性朋友最好都遵循自然規律,夜間11點前入睡,天亮就起床,天黑早睡覺。因此,醫師建議這類人要按自然規律調整作息時間。


2、飲酒頻繁,應酬不斷。由於酒能讓攝護腺充血,所以經常喝酒的男性最容易得到攝護腺發炎。而攝護腺發炎又會擠壓尿道,這就形成了尿等待、尿不盡等症狀。而且攝護腺發炎本身也容易造成陽痿。


因此,應酬太多、經常喝酒的男人面臨陽痿和攝護腺發炎的雙重威脅,必須從現在開始努力戒酒,如果小便吃力就快到醫院篩查攝護腺發炎,防止病情進一步加重。醫師建議:這類人要努力戒酒,及時醫治攝護腺發炎。


3、煙癮過重。香煙中的尼古丁能破壞精子品質,並造成陽痿,其對男性功能的戕害甚於過量飲酒。而情緒抑鬱也是陽痿的引起因素。所以那些常常抽煙“解悶兒”的男人要當心自己的性功能。


以上就是關於會讓男人得到陽痿的幾種原因,大家可以給自己做個測試,如果發現自己也存在這樣的問題。一定要及時的改正,雖然說陽痿不會在表面上給你的身體帶來傷害,但是它卻給很多男人帶來很大的心理負擔和壓力。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小心陽痿導致你們的婚姻走到盡頭!
上一篇:男性輕度陽痿可以治好嗎?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