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陽痿怎麼辦 > 長期疲勞的人會變成陽痿嗎

長期疲勞的人會變成陽痿嗎


犀利士5mg

陽痿作為一種性功能障礙疾病,嚴重影響著男人的尊嚴和自信。所以一旦出現陽痿,需要及時就醫治療,不能由於前期沒有症狀而忽視治療,以免帶來更多疾病。勃起功能障礙的病因分為器質性和心理性兩大類,其中器質性的病因包括血管、神經、內分泌及陰莖本身等方面因素。但是,需要說明的是,這些高危因素只是經過統計學分析後得出的結論和可能性,並不意味著具有這些高危因素一定會罹患勃起功能障礙。


慢性疲勞可帶來諸多的性功能障礙,是引起男子陽痿較常見的因素。


疲勞之所以能引起陽痿, 是因為肌肉過度疲勞或因過度用腦、憂鬱不安、緊張等所致的心因性疲勞幹擾性慾的喚起,其中包括大腦功能降低抑制了性興趣、皮層邊緣系統情感中樞興奮性降低,以及垂體的促性腺激素和睪丸的雄激素分泌減少而降低性興奮。此外,陰莖不舉或舉而不堅的心理障礙也會成為引起陽痿的主要因素,如不及時糾正,將使陽痿的程度越演越烈。


疲勞加重陽痿作用指體內因疲勞產生大量有“疲勞物質”之稱的過氧化脂質,此種脂質可直接引起生物膜的損傷,久之,對生殖系統可造成不可逆的病理損害,引起器質性改變。由此可見,慢性疲勞引起的陽痿,在早先常為心因性,隨著疲勞程度的不斷累積,將逐漸過渡至器質性,最終成為永久性。


預防疲勞所致的陽痿,要注意以下幾點:科學地安排工作,科學用腦,並及時消除疲勞,防止由急性疲勞演變為慢性疲勞。腦力勞動者在疲勞的消除上,除了要有足量的休息(如睡眠、靜坐等)外,還宜采取多種休息方式,如參加體育鍛煉、聽音樂、參加娛樂活動等。同時,疲勞時不宜進行性生活。一旦偶爾發生陽痿,不必恐慌,不可強為其難,以免造成不良的信息記憶。當疲勞消除後,陽痿亦會隨之消失。


哪些人比較容易患陽痿


1、年齡


年齡是與勃起功能障礙關系密切的間接高危因素,隨年齡增長,發生勃起功能障礙的可能性增大。國外報道,20~30歲男性勃起功能障礙的患病率為7%,70~79歲勃起功能障礙患病率為57%。盡管發生勃起功能障礙的可能性隨年齡增長而提高,但勃起功能障礙並不是老齡化過程中不可避免的。


2、疾病


①心血管疾病如心臟病、高血壓的患者伴發勃起功能障礙的比例分別為39%、15%。而且勃起功能障礙可能是全身動脈粥樣硬化的先兆。


②糖尿病是與勃起功能障礙關系最為密切的疾病之一,糖尿病患者勃起功能障礙患病率為23%~75%。患糖尿病10年以上者發生勃起功能障礙的可能性較5年以下者高1倍。此外,血糖控制不良、吸煙均增加發病的可能。


③慢性腎功能不全伴發勃起功能障礙的比例在40%以上。


④高脂血症,血清總膽固醇越高、高密切脂蛋白越低,發生勃起功能障礙的可能性就越大。


⑤多發性硬化、中風、脫髓鞘疾病、老年癡呆症等神經疾患都與勃起功能障礙有關。


⑥垂體機能減退、性腺機能減退、高泌乳素血症、腎上腺疾病、甲狀腺功能亢進、甲狀腺功能低下等內分泌疾病與勃起功能有關。


⑦攝護腺、陰莖的疾病伴發勃起功能障礙的可能性在40%以上。


⑧潰瘍病伴發勃起功能障礙的可能性為18%,關節炎、過敏症、酒精性肝硬化、慢性阻塞性肺病等都與勃起功能障礙關系密切。


3、心理因素


心理疾病如精神分裂症、抑鬱症及治療抑鬱症的藥物均與勃起功能障礙有關。50%~90%抑鬱症患者性慾淡漠;另一方面,性功能障礙也常引起抑鬱、焦慮等精神異常。


4、用藥


利尿藥、降壓藥、治療心臟病的藥物、安定藥、抗抑鬱藥、激素、抗膽堿藥以及治療潰瘍病的藥物都可能導致勃起功能障礙。


5、不良生活方式


①吸煙。吸煙和不吸煙的心臟病患者完全勃起功能障礙的患病率分別為56%和21%;吸煙吸煙和不吸煙的高血壓患者完全勃起功能障礙的患病率分別為20%和8.5%。


②酗酒。酒精有"提高性慾,降低性力"之說。國外研究表明,酗酒和不酗酒的肝病患者勃起功能障礙患病率分別為70%和25%。而且有一半人在戒酒多年後仍未能恢復勃起功能。


③吸毒。有研究表明,吸食海洛因者勃起功能障礙的患病率為32.2%。


6、外傷、手術脊髓損傷或手術、骨盆骨折合並尿道外傷、經腹會陰根治術、腹膜後淋巴結清掃術、主動脈重建術、盆腔放療等任何損害陰莖神經支配和血管供應的外傷、手術都易引起勃起功能障礙。因此,外科醫師應不斷改進術式、提高手術技巧,預防醫源性勃起功能障礙的發生。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小心陽痿導致你們的婚姻走到盡頭!
上一篇:陽痿用精神療法管用嗎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