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性愛技巧 > 如何用性魅力點燃慾火

如何用性魅力點燃慾火


犀利士5mg

人最無法忍受孤淒和寂寞,惟有那肌膚相親的感觸,才得以相互慰籍,也是唯一能忍受那種無奈孤淒的安慰……


性對誰都很重要的,不曾見許多在國外留學的人都組成抗戰夫妻,他們在國外為了排洩心中的孤獨和寂寞,各自組成了一個個臨時小家庭,堂而皇之以夫妻相稱。


他(她)們在給各自的老公或妻子打電話也照樣哭天抹淚,回過頭來,還是鉆到一個被窩裡睡覺!因為性愛是一種起碼的慰籍和撫慰。否則任何人都會有一種無法承受的孤獨和寂寞,那種慾火中燒的怏怏不樂,極大地扼殺了人的生命和健康。人最無法忍受那種孤淒和寂寞。惟有那肌膚相親的感觸,才得以相互慰籍,也是唯一能忍受那種無奈孤淒的安慰……性魅力(美麗)是社會、家庭、教育、文化、修養、情操等所賦予你的深刻內涵!人誰也不要笑話誰,五十步和百步都是一個意思。


那燃燒在體內的慾火能燒焦人的意志和心靈的平衡。惟有得到滿足,才會覺得天藍水闊,鮮花綠樹,碧水青山都是美的,否則整個世界都會暗淡無光...所以,放心大膽地去追求性愛的滿足,實際是你生命的燦爛。不過,要想達到隨心所慾的程度,還真須要學習和借鑒的。


如果你的日子裡沒有了男人,你還能感覺得到生活的陽光的意義嗎?那漫夜裡的輾轉反側,無法鳴狀的撕扯和無可奈何。多麼讓人難以忍受啊!性愛對我們既然是那麼地需要和重要,我們不應該撕去那惡咒般的虛偽面紗嗎?還需要為她而羞澀嗎?你和一切女人一樣是女人。那是你的極其正常的生理本能需要!你不需要克守那些虛無的惡咒般所謂道德,實實在在作個真正的女人,這才是你的幸福人生!這個世界好怪,明明是人人喜歡,人人追求的歡樂,卻偏要裝腔作勢來折磨自己,不知道有多少女人,為了尋個男人而無可奈何,整日鬱鬱寡歡,悶悶不樂?


找個年齡大點的男人作情夫,他們事業成功。自信心也強。更主要是他們在性上,對人生的認識上都已經成熟了!性能力對男人來說是很一般的事情。往往是越做越有勁,越放棄越頹廢!經常讓他們體會和女人做愛的妙趣,男人才能振奮,才能有征服世界的勇氣和決心。所以,你從男人那裡獲取的是一種依賴的安然,歡愉的滿足。男人從你這裡獲得的是需要更加努力才能博得女人,所以他要求自己必須去努力爭取成功!


如果你邂逅了一個成熟的男人,而你又很喜歡他,怎麼才能使其就犯那?任何一個有身份和修養的男人,都是有賊心沒賊膽的,雖然他們也很需要女人的撫慰,但他們很懼怕被拒絕而失去面子,這也是娼妓有市場橫行的原因,這時極需要女人的暗示。就是大膽點的男人,也隻能是獻獻殷勤而已,此時你應該知道有人喜歡你,要和你做愛。對他的表示你如果可心,隻須嬌媚地笑笑就可以了,他自己知道該怎樣繼續往下深入了。


對他的進一步表示的反應是:你可以含情默默地望望他,此時,隻須比一般正常的凝視多幾十秒就可以達到目的了。這樣,他會約你去吃飯或者參加什麼聚會之類的活動等。你在答應他的時候,要有個小玩笑。譬如:光吃飯嗎?嘻嘻!等等,對身邊的人,要盡力避免此類事情的發生,因為會對你產生極其不良後果,對不是周圍身邊的人,要盡快地答應他,這樣對你不僅安全,而且主動。


在赴約會時,要注意自己的修飾得體,那是一種文化修養和品味。更重要的是要讓他覺得有你的陪襯而大添光彩,在眾目睽睽之下顯得極有面子而洋洋得意。還要用語言表達給他,是因為對他的崇拜才跟他來的,好多人都想請你的,但你從都不輕易答應他們。隻是因為敬仰和欽佩他才樂於和他在一起的。充分滿足男人的虛榮心。讓他飄飄然,餘下他知道該怎麼做。隻要你創造出氣氛,一切都會比你想象得容易和完美!


他可能會給你買禮物,你要埋怨他不該花錢等等。哪怕是個小頭卡,也要興高采烈,忘乎所以,輕者擁抱他的胳膊,重者吻他的臉頰!那麼一切都達到目的了,他會飄飄然起來,強烈地要求與你上床!而你時時處處都要表現出女性的溫柔、體貼、嬌媚來!這隻是第一步的成功!他隻是今天願意為你付出一切,要想他總惦記你,願意為你做他所能做的任何事情,那就看你床上的工夫了!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女性僅有前戲是不夠的
上一篇:柔情似水浴起老公的激情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