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性愛技巧 > 性愛日記

性愛日記


犀利士5mg

記錄性愛中的一舉一動,是治療性冷淡的好方法——


你知道自己哪個部位最性感,哪個姿勢最誘人嗎?


婚姻讓兩人必須同吃同睡,但不是所有人都有勇氣在老公面前仔細地欣賞自己,尤其是結婚多年的中年女性,老公的輕柔愛撫總會讓她有逃跑的沖動,甚至有人會在性生活時出現各種軀體症狀,包括心悸、呼吸困難、周身出汗等。全國婦聯發佈的一項調查顯示,目前台灣有近60%的職業女性患有不同程度的性冷淡,但僅有7%的人選擇看醫生。


性愛應該是親密默契而非如臨大敵,當妻子常常排斥老公的性接觸時,她最好請專業醫生為自己診療一下。


暫停可怕的性生活


不少人覺得,女性性功能障礙是內分泌和器質性病變造成的,無法治療;也有人覺得,女性性致不高是天生的,說不清道不明,無需治療。但是,人不應該違背自然規律,到了性成熟年齡,在性激素的作用下,人必然要有正常的性慾。


喚起女性的性慾望,最重要的是消除她對肉體接觸和性活動的恐懼。她們最需要支持、鼓勵,不要求性接觸的行為訓練可能帶來有效的改進。臨床上基本的做法是脫敏治療,即在心理醫生的指導下,讓夫妻雙方和衣並排躺在一起,盡量靠近,若能適應,可開始輕微地彼此撫摸和一般性的接吻。若妻子恐懼心理嚴重,可以先在伴侶在場的情況下自我撫摸。


鏡像練習對性慾低下者來說也是合適的,它能增強女性對自己身體形態、敏感區等的意識。通過鼓勵女性與練習過程中出現的消極情緒作鬥爭,漸漸使她感到輕松,對這種脫敏作業也會感到有興趣。


記日記找到病根


回到家中,治療氛圍消失,好像也帶走了女性坦然面對性愛的勇氣,不少人甚至重回不敢欣賞自己裸體的最初狀態,當然也無法接受老公最輕柔的親吻。要弱化這種感覺,寫性日記是一種不錯的選擇。


性日記是對一個人性本質的各個方面進行自我監測的一種形式。它的形式跟普通日記沒什麼區別,但內容比較特殊,除了日期,還包括月經周期,自己的日常感覺,以及偶爾一次性生活前後的反應等。例如跟父母同住的夫妻過性生活時隔墻有耳的不愉快經歷;老夫老妻突然發現伴侶一身贅肉、體力不支時的懊惱;中年伴侶整天圍著孩子轉,完全喪失激情的麻木……記錄下那次性愛過程中自己生殖器的感覺,頭腦中出現的想象,過程中出現的幻想,以及每天自己對性生活回避、恐懼的感覺,最後別忘了加上對此的認知或者評價,一份性愛日記就完成了。性日記既是一種心情記錄,也是一種信息搜集,它是發現性冷淡原因的重要線索。


經常閱讀以前的日記,女性甚至能漸漸明白,原來是各種生活細節的不良刺激導致了自己的性恐懼和厭惡。明白了這一點,不用治療她就能重新獲得性生活的勇氣。


將性幻想寫入日記


當日記讓女性變得不怕在愛人面前露出性感的一面時,說明她已經開始在老公面前變得放松了,雙方的性愛默契度就會提高。這時候,可以考慮增加性幻想訓練內容。


性幻想一般發生在性愛過程中或之前,其內容五花八門。研究表明,性幻想的生動程度與幻想者本人的性經歷、想象力和所接受的相關信息成正比。一般來說,女性性幻想的對象大多面目比較模糊,幻想內容除了性愛,還很注重感情因素,比較浪漫。


性幻想訓練要求記錄者在日記中思考並寫下一個性情節的內容,就像一個劇本。它應該是令人愉悅的,比較理想化的。患者可以在白天抽出一定時間停頓下來,進行一段性幻想或者白日夢。這些想象是創造的基礎,日後時機成熟,夫妻之間對此相互交流,可以有效提高雙方的性興奮程度。


當妻子厭惡性時,不妨按以上方法練習。希望所有夫妻性愛快樂!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性的魅力,點燃你的慾望
上一篇:三招教你在家制造性愛激情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