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性愛技巧 > 讀懂女人閉上眼做愛的感覺

讀懂女人閉上眼做愛的感覺


犀利士5mg

我喜歡在微弱的燈光下做愛,因為在這個時候,我的愛人好像換了另外一個人似的,她的頭發、眼睛、嘴唇是那麼的完美、性感,讓人無法抗拒。我很陶醉於那時的她。她臉上那種慾拒還迎的表情讓我熱血賁張,激情似火。另外我還有個發現,在性生活過程中,從來都是我看她,她卻從不看我,她總是一直閉著眼睛,有時候甚至持續到性生活結束後很長時間。她這是在想什麼呢?……


----摘自一封讀者來信


閉上眼睛,享受性愛


對生活中很多事情,人們都是熟視無睹、視而不見的,直到聽別人提起,才恍然大悟--啊,我也是這樣的!面對這封讀者來信,相信大部分老公都會有同感吧。


首先應該說,當女性進入性興奮階段後,血流會加快,內分泌也會起作用,因而臉頰就會出現淡淡的紅暈,皮膚也會因此變得更有光澤、更富有彈性,再加上女性自身的精神煥發,自然會顯得比平時好看一些。當然,昏暗燈光的作用也不容忽視,這符合一個基本美學原理:朦朧創造美。


那麼,為什麼這位妻子總愛閉上眼睛呢?如果讀者中有人對這個問題感興趣,不妨回想一下自己的整個性生活過程。在一般情況下,這個過程中的所有動作都是由男性來完成的,因而男性除了要在這方面費力氣外,還要分神去收集來自對方的反饋,以便對自己的行為做出相應的調整。相比之下,女性所負的責任就要小得多,她們完全可以把自己的心思全放在心理活動上,盡情地體會和享受性的愉悅。既然要追求體會和享受,當然還是閉上眼睛好一些(我們並不排除偶爾睜一下眼睛的情況),即使性生活結束後好長一段時間,也不願意把眼睜開。這和我們平時欣賞音樂的時候喜歡閉目傾聽是一個道理。講到這裡,相信很多男性朋友應該了解自己的妻子為什麼會閉上眼睛了吧,可是她們閉上眼睛的時候又在想些什麼呢?


由於在性生活中女性不需要太多的行為投入,這就促進了她們心理活動的活躍。當然,在這種時候,她們想像的內容不會與正在進行的性生活完全沒有關系,但既然是想像,它就不會與現實重復,而是對現實進行美化。比如,做愛時環境不佳,她們卻可以想像自己正置身於藍天白雲之下;對方的動作不甚理想,她們卻可以想像自己被那些動作弄得神魂顛倒;過性生活時心情不好,她們卻可以想像自己心情十分美好;她們甚至可以在性感受一般的情況下,想像自己已經得到了極大的滿足。既然想像有如此妙用,為什麼還要睜開眼睛呢?


我想,好多做老公的聽了剛才的解釋後會長長地舒一口氣:啊,原來是這樣!自己的妻子在閉起眼睛來時心中所想的不過是這些而已。


是的。說到底,妻子的想像也隻不過是為了增進性感受而已。男人們了解了這些之後,也許會感覺很有趣,但有必要提醒各位老公,先別高興得太早。嚴肅的問題還在後頭呢。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與妙齡少女做愛的技巧
上一篇:自慰寶典之女子篇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