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提高性能力 > 為什麼陰莖勃起硬度不夠?

為什麼陰莖勃起硬度不夠?


犀利士5mg

現在很多男性的身體呈亞健康的狀態,經常會面對高負荷的工作量而長期熬夜加班,而且會面對各種應酬交際而大量吸煙喝酒,這些不良生活習慣會影響男性的性功能,就會出現陰莖勃起硬度不夠的現象,甚至會有陽痿早洩等不良症狀。下面 5MG.TW 就具體的了解一下關於男性陰莖勃起硬度不夠的問題:


哪些因素會造成男性陰莖勃起不夠?


精神因素:很多男性的陰莖勃起不夠硬,主要是在工作當中受到的一些壓力,或者事業受到挫折,經常精神過度緊張焦慮,那麼把這些不良的負面情緒帶到性生活過程當中,就會表現為心有餘而力不足的狀態,就容易出現陰莖勃起不夠硬的現象。


器質性疾病因素:有些男性患有嚴重的慢性疾病,比如心臟病和高血壓糖尿病以及高血脂症和攝護腺等疾病的時候,那麼就會影響男性的性能力,就會出現陰莖勃起硬度不夠的問題。


長期服用藥物等因素:如果男性經常服用某些藥物就會影響男性的性功能,也是會出現陰莖勃起硬度不夠問題的,甚至會出現陽痿早洩等性功能障礙疾病。


內分泌性勃起功能障礙:有的男性原發性生殖腺功能比較低下,還有的男性繼發性生殖腺功能低下,甲亢和甲低等不良因素都會影響性激素的改變,最後就會出現性功能障礙疾病。


陰莖勃起硬度不夠有哪些緩解方法?


加強運動鍛煉:堅持體育鍛煉是有利於身心健康的,可以轉移注意力,而而且能夠增強性功能,在平時進行骨盆肌以及肛門括約肌的鍛煉,就可以增強陰莖勃起的力度和延長勃起的時間。


注重飲食調理:在平時一定要控制好體重,不能太過肥胖,但是也不能太瘦,在平時要建議戒酒,不能吃太過油膩的食物,應該多吃黑芝麻和黑豆以及木耳之類的深色食物,這些食物都能夠起到補腎的作用,那麼就能夠提高男性的性功能。同時還可以多吃羊肉和狗肉,以及螃蟹和魚蝦等海產品,這些食物都能夠起到提高性能力的作用。


保持良好的心態:有的男性在性生活過程當中,出現了一兩次不成功就會感到憂心忡忡,其實這是一種很不好的現象,因為不良的心態是引起性功能障礙的主要原因,所以,一定要調整好自己的心態,不要太在乎一兩的失敗。


5MG提示


性能力代表著男性的尊嚴和健康的象征,男性最看重的就是自己行不行,當自己不行的時候就會感到自己已經失去了男人的尊嚴,就會變得悲觀消極,其實這樣的不良心態會形成惡性循環,不良的負面情緒會導致病情更一步發展,所以男性應該正確對待自己性功能的問題,如果只是一兩次出現勃起硬度不夠的問題,可以經過調整來解決的,但是長期如此,就應該及時去醫院診斷治療了。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多發性硬化症性功能障礙的治療
上一篇:壯陽等於補腎嗎?哪些壯陽方法不靠譜?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