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提高性能力 > 哪些行為會導致短期陽痿?要怎麼預防陽痿?

哪些行為會導致短期陽痿?要怎麼預防陽痿?


犀利士5mg

有些時候男性朋友在性生活中偶爾會出現力不從心的現象,這並不是我們身體出現問題。只不過,是在性行為之前我們做了一些錯誤的行為,這些行為會使我的身體處於一種不適合做性行為的狀態,也就產生了暫時性陽痿的現象。下面 5MG.TW 就來了解一下。


哪些行為會導致短期陽痿?


1、酒後性愛會陽痿


通常我們會從一些影視或者文學作品中學到“酒後亂性”這個詞,可是實際上這種說法是大錯特錯的。在大量飲酒後,會讓男性朋友的陰莖勃起不堅,甚至勃起障礙,還有可能會出現早洩的現象,嚴重影響性生活。因此,男性朋友們在大量飲酒後,盡量不要有性生活,否則可能會出現短暫陽痿的現象。


2、浴後性愛會陽痿


在性生活之前洗一個熱水澡,是非常健康而衛生的。可是根據調查研究顯示,如果我們在性行為之前洗熱水澡的話,會使我們的全身皮膚產生充血的現象。這樣會使我們身體中總血量減少,有大量的血液會被我們儲存的皮膚而不是儲存在血管中。如果這樣,血液就無法給海綿體提供充足的血液,使我們產生短期陽痿現象。因此男性朋友們最好在性生活之前1-2個小時就洗好澡,這樣可以使血液中的皮膚回流,使身體恢復到正常的狀態。


哪些行為可以預防陽痿?


1、調節心理狀態


如果我們能在生活中保持一種積極的心理狀態,就可以有效的幫助我們預防陽痿現象產生。性愛是一件非常快樂的事情,而不是一件羞恥的事情。性生活是相愛的雙方荷爾蒙分泌達到一定程度時用來表達愛慕之情的一種方式。因此這種行為最好能夠在雙方都心甘情願的情況下進行。如果在性行為之前,有一方或是雙方心情不佳,很可能會影響到性生活的品質,尤其是對於男性來說,會出現陽痿的狀態。即便勉強勃起也會降低性生活的舒適感,甚至可能會出現早洩的現象。


2、保證自身衛生


男性朋友的生殖器官結構相對更簡單一點,而且抵抗力也會更強一些。因此一些輕微的炎症或是感染不會在生殖器的外表體現出明顯的症狀。可是會對男性生殖系統的內部以及黏膜產生嚴重的傷害,這可能會導致男性朋友們出現陽痿的現象。因此在生活中一定要注意自身的衛生,這樣可以有效的預防勃起障礙。


5MG提示


對於男性朋友來說,陽痿是一件令人非常苦惱的事情。如果不幸患有這種疾病,一定要及時去正規醫院診治。絕對不可以尋求偏方,或是去一些不正規的醫療機構,否則可能會對自身產生嚴重的傷害。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多發性硬化症性功能障礙的治療
上一篇:哪些壞習慣會導致男性不育?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