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提高性能力 > 男性腎虧不要怕 多吃這些食物補回來

男性腎虧不要怕 多吃這些食物補回來


犀利士5mg

男人如果出現腎虧的情況,食補是最直接也是最有效的方法,下面5MG.TW就為大家推薦幾種補腎食物,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男人吃什麼補腎


1、蠔


我們都知道生蠔對於男性的性能力有著很好的提升作用,因為男性的精液是需要大量的鋅的,當體內的鋅含量不足的時候。精子的品質和數量都會隨之受到很大的影響,在海鮮中,又以蝦蟹、生蠔的鋅含量是最高的,一只小小的生蠔中鋅的含量就有15毫克,足以滿足我們人體一天所需要的量了,生吃的話可以最好的保留生蠔內的鋅元素。


2、黑米


在我們的五行中,黑色對應的就是腎臟了。而相對來說,黑米是補腎的一個好幫手。因為其性平,味甘,具有很好的滋陰補腎的作用。將黑米和桂圓一起煮的話,有著很好的養心安神、補腎益精的作用。


3、桑葚


桑葚可以幫助改善這種“生殖亞健康”,很多治療死精症的方劑中都以桑葚為重要的組成藥物。因此,對於在積極備戰“下一代”造人工程的男人,不妨在這個季節裡多吃些桑葚。桑葚具有調理虛汗,提高精子品質的作用。


男人吃什麼補腎


4、枸杞子


在大名鼎鼎的補益腎精名方“五子衍宗丸”中,枸杞是重要的成員之一。每天吃一把枸杞子就夠了,不必泡水,像吃葡萄幹一樣嚼著吃就好。


5、泥鰍


泥鰍富含優質蛋白、鈣、磷、鐵、維它命和煙酸等。具有補中益氣、補腎生精的功效。成年男性常喝泥鰍湯,可以滋補強身、增強體力。


6、海參


海參可補腎益精、滋陰。富含碘、鋅等微量元素。能參與調節代謝,降低血脂。所含的粘蛋白質及其它多糖成分有降脂抗凝、促進造血功能、延緩衰老、滋養肌膚、修補組織等作用。


7、龜甲


龜甲性甘味寒,可入藥,是補腎的佳品,有滋陰潛陽、益腎強骨的作用,可以有效治療筋骨不健、腰膝酸軟、步履發力等症狀。


8、鱉甲


鱉甲可增加血漿卵白的作用,能有效防治肝病所致的貧血。而且,鱉甲可以促進人體的缺氧本領和抗冷凍作用,在減緩疲勞方面的成果更佳。適當吃一些鱉甲,可以補腎。


雖然一些事物可以幫助補腎,但是一切的基礎都應該是健康的身體,所以男性朋友在日常要多注意,身體變好了,腎才會越來越好。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多發性硬化症性功能障礙的治療
上一篇:這些原因導致性能力下降 男性還在做嗎?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