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提高性能力 > 男性太過肥胖 性能力真的傷不起

男性太過肥胖 性能力真的傷不起


犀利士5mg

很多男人都覺得減肥這個事情是需要女人來說,男人胖的話是沒有事情的。但是這個想法真的是錯誤的,因為減肥的話,男人也要做,不然的話,當男性出現肥胖的話,其帶來的危害性也是非常大的,最開始先傷害的就是男人的性能力。那麼你知道為什麼肥胖會傷害男人的性能力呢?


肥胖易傷害性能力


當男人出現肥胖的情況,就會使得本身的血管變得脆弱,而這個是非常不利於陰莖在勃起的時候,因為血液過多而破壞血管,從而導致陽痿的出現。再者當男性肥胖的話,其體內的脂肪肯定是會變多的,脂肪裡面有含有很多的雌性激素,非常不易於男性生殖器官的發育。再加上男性肥胖的話會導致體溫升高,而有研究表明,男人生殖器官的最佳生存溫度是低於正常人的體溫,而這樣就會傷害到男性的生殖器官。總的來說,男人出現肥胖的話是非常容易傷害性能力的。所以男性想要提高性能力的話,就必須要先減肥。


男人減肥方法


1、跑步


跑步是減肥當中最好的一個方法,因為減肥的話不是一個非常劇烈的運動,並且其需要的東西也很簡單,只需要一個跑步的地方跟鞋子就可以了。而當我們在跑步的時候,就會消耗我們體內的熱量,讓身體過多的脂肪進行燃燒,從而達到減肥的效果。有研究表明,每天如果跑個半小時或者6公裡左右是可以瘦5-10斤的。


2能走路就走路


現在的男人都很懶,尤其是有了車子之後,就更不想運動了,而這樣是非常不好的。因為這樣就會讓身體的運動量減少,從而使體重增加。所以在平時的時候,外出的話,只要不是太遠的話就盡量走路。在上下班的話可以選擇坐一半的公交車然後走一半的路程,這個可以視個人體質而定。


3、遊泳


最近的天氣也慢慢變熱了,這個時候很多人都想要去遊泳,而遊泳也是減肥的一個方法。因為在遊泳的時候,可以讓身體都動起來,而這樣就會讓身體每個位置的脂肪都得到一定的燃燒。這也是為什麼遊泳可以幫助我們塑形的原因。


4、跳繩


跳繩減肥也是很有效的。當我們晚上在家吃完飯後的一個小時,可以選擇一條繩子,然後跳半個小時左右,這樣長期堅持的話,是能夠把脂肪給跳沒掉的。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多發性硬化症性功能障礙的治療
上一篇:男性腎虧不要怕 多吃這些食物補回來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