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陽痿怎麼辦 > 男人長期禁欲會引起陽痿

男人長期禁欲會引起陽痿


犀利士5mg

人們常說:小別勝新婚,短時間的禁欲,有時候確實能使男性在金風玉露一相逢的當下,產生驚人的爆發力……禁欲會否引發陽痿,首先要看個人和禁欲時間的長短。長期禁欲對男性身體不好,確實可能會導致陽痿,長期禁欲是會引起陽痿的。為什麼長期禁欲會引起陽痿呢?正常的男性若是長時間的禁欲,首先會對心理層面產生沖擊,造成負面的影響,進而引發性功能障礙。


人類大腦是掌握情欲的關鍵,當欲念在腦海裡逐漸發酵時,這種刺激會經由腦丘下部轉到腦下垂體,讓人體產生想要付諸性的沖動,男性也會因而對陰莖發出勃起的指令。


若是長期刻意地壓抑欲望,人體會對以上的刺激模式產生陌生與疏離感,久而久之,自然不起色心,陰莖在缺乏鍛煉的情況下,運動神經也會變得遲鈍、甚至退化。


這是因為男性陰莖的海綿體富含平滑肌,如果長時間沒有勃起充血,這些平滑肌就會逐漸地退化,進而影響到海綿體的充血功能。其實,自發性的性慾是一種自然的生理反應,就像肚子餓了想吃飯一樣,不需要過度壓抑此一本能。


有的夫妻長期異地分居或過長時間沒有性生活,難得一聚自然要同房,老公便可能出現陰莖勃起硬度不足、射精過快等問題,這可能是長期沒有性生活導致身體敏感而早洩,也可能是難得的機會讓他產生額外的緊張而出現陽痿。只要恢復規律的性生活,這些問題就會自然消失。


長期禁欲會引起男性陽痿


人都說:男性天生好色,那麼,有沒有不好色的男性朋友呢-如果一個男性朋友不好色了,甚至對異性沒有了感覺,那說明他沒有了性慾,這樣的男性朋友還正常嗎-當然是不正常的,隨著現代社會壓力的增大,很多男性朋友都無法娶妻,無法過性生活。那麼,禁欲會引起男性陽痿嗎-下面來看看詳細介紹。


科學研究表明:禁欲會引起男性陽痿


醫學研究表明,如果長期刻意地壓抑欲望,人體會對性刺激模式產生陌生與疏離感,久而久之,自然不起色心,陰莖在缺乏鍛煉的情況下,運動神經也會變得遲鈍、甚至退化。這是因為男性陰莖的海綿體富含平滑肌,如果長時間沒有勃起充血,這些平滑肌就會逐漸地退化,進而影響到海綿體的充血功能。其實,自發性的性慾是一種自然的生理反應,就像肚子餓了想吃飯一樣,不需要過度壓抑此一本能。


長期禁欲不僅會引起陽痿,還會影響男性的心理及其他方面的健康


如果正常的男性若是長時間的禁欲,首先會對心理層面產生沖擊,造成負面的影響,進而引發性功能障礙。人類大腦是掌握情欲的關鍵,當欲念在腦海裡逐漸發酵時,這種刺激會經由腦丘下部轉到腦下垂體,讓人體產生想要付諸性的沖動,男性也會因而對陰莖發出勃起的指令。


長期禁欲其實是反生理的一種行為,應該避免這樣的情況出現。但有時候是陽痿一些客觀原因,很多人沒有條件進行正常的房事生活,於是在心理的強制暗示下,禁欲就順理成章了。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小心陽痿導致你們的婚姻走到盡頭!
上一篇:導致陽痿發生的原因有哪些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