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陽痿怎麼辦 > 男人挺起日常練習三動作 冷熱水交替洗浴治陽痿

男人挺起日常練習三動作 冷熱水交替洗浴治陽痿


犀利士5mg

男人在進行性行為時,腰、背、膊及手臂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因為在男女交合動作中,這些肢體部位是主要力點。因此,男人想在性行為的過程中得到暢順及得心應手的發揮,平日要注意上述肢體部位的保健和運動機能。想保持這些部位的運動機能順滑,閑來最好多做有助這些部位的針對性運動,以下有一招簡單的柔軟運動,多做有助增進手臂及腰背支撐力,平日在床上或地上便可進行,男人想保持實力,最好每晚抽點時間做若幹次數(次數多少視乎各人不同體質),以後進行床上活動時便不會力不從心。


俯臥舒展


面部向地面並將身體盡量伸直躺下,雙臂向前伸直,頭部輕微抬起,雙臂盡量向前伸展及雙腳盡量向後伸展,每次伸展動作維持10至15秒,然後慢慢放松。


貓姿伸展


顧名思義這套動作形如貓兒伸展般;首先,雙臂向前伸展,手掌觸地,然後將膝蓋以上身體向後拉坐至臀部接觸腳,雙腳作跪狀,雙膝貼地,臀部貼腳,盡量舒展手臂、膊頭和背部,舒展動作維持10至15秒,然後慢慢放松,再重復整個動作。


曲背部掌上壓


姿勢近似普通掌上壓,不同的是膝蓋貼地。雙臂稍向膊頭以外支撐地面,然後雙臂做彎曲伸直的掌上壓動作。注意維持腰部成微彎,每次動作維持10秒,然後重頭再做一次,但切記要按自己能力而為。


冷熱水交替浴治療陽痿


洗澡已經不僅僅是賦予它幹凈身體的手段了,越來越多人用它來保養身體。正確的洗澡方法甚至能有效地提到男性的性能力。


冷熱水交替浴是一種很古老的增強男子性功能的鍛煉法。其具體方法是、先在澡盆內用溫水浸泡身體,待充分溫熱後再出澡盆,將陰部施以冷水,待3分鐘左右,陰莖、陰囊收縮後再人澡盆,如此反復3-5次即可結束。若每日能堅持做冷熱水交替浴,可使中年以後的男性精力充沛、性功能增強、疲勞感輕。如果使用冷熱水交替淋浴,其效果不變。


在入浴時,如能利用蓮蓬頭將溫水淋至陰莖根部周圍,對於恢復睪丸的能量也有很好的效果。因為,陰莖的勃起使支持陰莖的韌帶和神經都相當疲勞,且勃起時間越長則疲勞越嚴重。而溫水刺激則可使血液循環加快,能盡快地恢復睪丸和陰莖的疲勞。並且,以淋浴與全身泡在澡盆裡不同,淋浴能對局部的穴位產生集中加熱的刺激效果。當然,淋浴的水壓較強為好。


不僅是陰莖根部,大腿根內側的腹股溝也是重要的刺激部位。因為腹股溝是向睪丸輸送血液和神經出入的交通要道,腹股溝的血液循環對男子的性功能至關重要。在淋浴時用溫水刺激腹股溝,並用兩個手指從上向下撫摩腹股溝,對增強男子的性功能也很有益處。


此外,下腹部還有一些重要穴位,如關元、氣海等,用溫水刺激,也能增強性功。


現代的生活習慣是容易引發性能力下降的,男性朋友應該通過更多的途徑去增強性能力。或者跟醫院的醫生進行交流。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小心陽痿導致你們的婚姻走到盡頭!
上一篇:陽痿的症狀究竟有哪些呢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