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陽痿怎麼辦 > 陽痿的病因是什麼 五個原因讓男人硬不起來

陽痿的病因是什麼 五個原因讓男人硬不起來


犀利士5mg

陽痿患者常常會自己服用補腎壯陽的藥物,結果有人反而越補越虛,這是為什麼?從中醫角度講,陽痿有很多臨床證型,腎虧只是其中一種,表現為腰膝酸軟、怕冷、大便稀。多數是由於縱欲過度,耗傷腎陽所致,這時可以選用補腎壯陽的各種中藥,像鹿茸、人參、鹿鞭等。


常見陽痿由以下幾種原因引起


思慮過度


思慮過度,使心火耗傷腎陰造成的陽痿。表現為腰膝酸軟、失眠多夢、怕熱。則應選用清心滋腎的藥物,像生地、白芍、山萸肉。


如果盲目地服用了補腎壯陽的藥物,顯然會適得其反,使病情加重。


編輯語:眼下,名目繁多的補腎壯陽藥物充斥媒體版面,更多的補腎壯陽藥擺上藥店的櫃臺,許多中老年人趨之若鶩。醫師認為,男人補腎應該慎重,腎只是泌尿系統的重要器官,與性功能強弱沒有直接聯系。


過食肥甘厚膩,吸煙飲酒過度


過食肥甘厚膩,吸煙飲酒過度所致陽痿,表現為口苦、心煩易怒、腰痛、會陰脹痛、小便黃。只能選用清利肝膽濕熱的藥物,像龍膽草、黃芩、黃柏等。


精神緊張或藥物副作用


精神緊張,或某些藥物的副作用等原因引起陽痿,不必服用任何補腎藥物,當緊張的情緒得到緩解,或停用相關藥物後,陽痿就會不治自愈。


五大殺手破壞男人硬度


殺手一:精神壓力過大。受現代社會高強度、快節奏生活方式的影響,中年男性承受著極大的工作、生活和社會壓力。據世界衛生組織調查,60~75%的中年男性處於亞健康狀態,其中40~59歲的中年人約占60%。醫師指出,導致中年男性亞健康的原因為過度疲勞、睡眠不佳、免疫力下降等。在情緒不佳、精神壓力過大,尤其是在極度焦慮、悲傷、恐怖、消沉和絕望的狀態下,男性的勃起功能會受到顯著影響,甚至完全喪失。


殺手二:不良生活方式。在長期吸煙的人群中,ED的發生率約占60%。大量飲酒可引起全身血管擴張,易導致勃起困難,即使勉強勃起也會很快射精,再次勃起機會大為減少。因長期喝酒導致慢性酒精中毒的男性中,ED的發生率高達50%。此外,營養攝取不平衡,睡眠不足以及對咖啡、可樂、茶等刺激物的嗜好等等都會幹擾性沖動的傳導。


殺手三:營養不足。營養對人的精力很重要,營養不足或過剩都可能導致男性不育。營養不良時,維生素A、B、C、E和礦物質鈣、磷、鐵及微量元素鋅、硒等缺乏,精子生成減少、活力下降。如長期食用某些加有亞硝酸鹽類食物防腐劑或間磺胺類食物有色劑的食品、生棉籽油等,亦可導致精子數量和品質下降。


殺手四:疾病。醫師認為,軀體疾病與性功能減退的關系較為直接,原因是如高血壓、高脂血症、糖尿病和動脈硬化等軀體疾病會造成陰莖內無法流入足夠的血液。調查顯示,30%~75%的糖尿病患者伴有ED,肝腎疾病、抑鬱症或荷爾蒙失調均可引發ED。


殺手五:藥物。研究顯示,患者長期服用降壓藥(如利尿劑、β受體阻滯劑)、降糖藥、抗抑鬱藥、潰瘍病治療藥、激素、抗癌藥、鎮靜藥、抗癲癇藥等,均可導致ED。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小心陽痿導致你們的婚姻走到盡頭!
上一篇:出現陽痿是受哪些因素影響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