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陽痿怎麼辦 > 西瓜治陽痿不靠譜 六種混搭食物才壯陽

西瓜治陽痿不靠譜 六種混搭食物才壯陽


犀利士5mg

陽痿的男人最悲催,無時不刻不想著陽痿怎麼治療!男人大多堅信藥補不如食補,因為他們覺得,食物不會像化學合成藥物那樣有毒副作用。所以四處打聽陽痿的治療方法。


西瓜相當於*可治陽痿?醫師:扯淡!


醫師提示,陽痿藥物治療往往需要一定的病理基礎,有效濃度應達到一定的量,有時劑量非常小的藥物被人體吸收後,就能產生效果。而食物缺乏這種偏性,要達到同樣的作用,需要的量就太大了。


就拿吃西瓜等於服*可以治療陽痿來說,就有醫師笑稱,這種傳言純屬扯淡!二者只是在成分的性質上相同,如果想要達到服藥效果,就需要吃大量西瓜。


再拿3個西瓜等於一粒*來說,即使有那麼大的胃能吃那麼多,但西瓜屬於生冷食品,吃多了會傷脾胃,導致食欲不佳、消化不良及胃腸抵抗力下降,引起腹脹、腹洩。


食補可以滋補身體,增加睪丸激素形成所需要物質


如今盛傳的某些食物具有壯陽功效,其功效到底有多大,可行性如何,都沒有大型臨床研究給予證實。有些餐館愛用各種動物的鞭做噱頭,其實,這些都沒什麼用。所以,我不會對患者說,你吃什麼東西就可以壯陽,這不科學。


當然,根據陽痿的症狀治療常識,在日常生活中,適當吃些食物,用以滋補身體還是可行的。各種食物的出處環境不同,所以其本身的微量元素含量會有偏頗,這可以補充人體所需。如魚、蝦、貝及海藻類含豐富的鋅,鋅是形成睪丸激素的重要物質,也是女性生殖器官分泌潤滑液不可缺少的元素,應該多補充。


雞蛋含有8種人體必需的氨基酸,可強精益氣、提高精液品質、增強精子活力。但要注意的是,它是對精子有好處,對壯陽就未必了。


六種混搭食物可壯陽


雞肉配栗子:


陽痿的症狀治療方法中,食療一直存有優勢,雞肉可以增強人體的造血功能,栗子重在健脾,有利於吸收雞肉的營養成分,最好選老母雞湯煨栗子。


豬肉配洋蔥:


洋蔥能促進脂肪代謝,降低血液黏稠度,減少吃豬肉脂肪高的副作用,豬肉屬於百搭葷菜,配冬瓜、百合,有潤腸效果;加海帶,祛濕止癢;加南瓜,降血糖;加豆苗,利尿、消腫。


魚肉配豆腐:


魚肉中蛋氨酸含量豐富,苯丙氨酸含量少,而豆腐卻相反,兩者一起吃,可取長補短,豆腐含鈣較多,正好借助魚體內維生素D,提高人體對鈣的吸收率,適合老年人和孕婦食用。


鴨肉配山藥:


陽痿藥物治療是不明智的,吃老鴨即可壯陽。老鴨可補充人體水分、補陰、消熱、止咳,山藥的補陰之力更強,與鴨肉伴食,可消除油膩,補肺。


羊肉配生薑:


羊肉補血溫陽,生薑止痛祛風濕,相互搭配,生薑祛羊肉的腥膻味,幫助羊肉發揮溫陽祛寒的功效;羊肉加山藥補血、強身、通便;加香菜開胃、壯陽。


牛肉配土豆:


牛肉營養價值高,能強健脾胃,冬天吃牛肉,還能暖胃,但牛肉纖維粗,會刺激胃黏膜,放些土豆保護胃,而且土豆的營養也很好;牛肉加芋頭,補中益氣,能緩解便秘。


通過以上對陽痿治療方法的了解,以及預防陽痿常識的認知,相信,陽痿的男人很快就能換掉痿哥的稱號!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小心陽痿導致你們的婚姻走到盡頭!
上一篇:男人私處護理有六大禁忌 治療陽痿別踩七大雷區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