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陽痿怎麼辦 > 陽痿患者也可自我醫治 生活中四做到遠離陽痿

陽痿患者也可自我醫治 生活中四做到遠離陽痿


犀利士5mg

對於患了陽痿的男人來說,這是非常難以啟齒的事情,更不想讓別人知道自己這個秘密。所以很多男性朋友都不願意去醫院接受治療,想自己能夠在家采取一些措施,所以下面向大家介紹幾點對自我治療有幫助的建議,但是想要根治,還是需要到正規醫院進行全面的檢查。


那麼,接受正規治療的同時,陽痿怎麼自己治療呢?


1、利用清晨陰莖自然勃起的特點進行適當的訓練。


2、性生活前飲少量酒,解除心理抑制,提高大腦性中樞的興奮,可增強陰莖勃起功能,但須注意只能飲少量白酒。


3、如果陰莖能勃起但是不堅,可以采用適合於半勃起狀態的性生活體位進行性生活,放松性生活緊張度,使性生活輕松,陰莖可自然恢復勃起功能。


4、積極參加體育鍛煉,持續的、適當的體育鍛煉和戶外活動將對你有益,堅持日常運動,可調節緊張的腦力勞動或神經體液失常,爭取有規律的生活,保證充足的睡眠。


生活中治療陽痿的關鍵


1、適當緩解心理壓力。


性功能障礙性疾病是和精神因素有著很大關聯的,不論是器質性還是功能性的陽痿,心裡因素也是發病最重要因素。男性朋友應該學會自我調整和放松心態,不要給自己過大的壓力,這樣對減少性功能障礙性疾病與康復是有很大作用的。


2、積極防治泌尿生殖疾病。


我們要清楚,性功能障礙性疾病大多是一種漸進性的疾病,它與很多泌尿生殖系統的疾病有直接的關系。像攝護腺發炎,包皮包莖等等,所以我們應該重視對這些疾病的防治,避免最後影響到性功能導致陽痿的發生。


3、不要隨便使用壯陽補腎品。


生活中或者偶爾早洩等性功能不佳的表現時,男性切忌不要隨便的使用壯陽補腎的制品,由於這種制品成分大多還不明確,有些含有激素等化學的成分,要是使用不當,將使病情更加嚴重。


4、重視性功能障礙的初期。


我們當出現性事不佳、力不從心等早期的性功能減退征兆的時候,一定要重視,需要查找病因,積極采取措施來防治。這也是治療陽痿的關鍵時刻,如果在這個階段不能有效的治療,病情將會更加嚴重,對後續的治療也會帶來困難。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小心陽痿導致你們的婚姻走到盡頭!
上一篇:男人日常預防陽痿找對方法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