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陽痿怎麼辦 > 男人提高性品質有四秘訣 五習慣幫你一生遠離陽痿

男人提高性品質有四秘訣 五習慣幫你一生遠離陽痿


犀利士5mg

陽痿患者的保健工作是比較多的,但是很多朋友沒有能夠真正的認識到這點,所以才一直在承受著這種疾病給自己帶來的痛苦。如果大家不能夠對這個問題進行一定的了解的話,對我們的健康影響肯定是特別大的。如果您想要對這個問題進行一定的了解的話,我們來看一下醫師的介紹。


1、放松思想,穩定情緒,要有自信


肝主筋,肝經是從下肢上來,到陰部繞了一圈再往上走的。陰器為宗筋之匯,為肝經所過及經筋所結之處。中醫認為陰莖屬肝,陰莖的勃起是肝血充盈和腎氣推動共同作用的結果。肝又主怒,管情志疏洩。情志不遂,肝氣失於條達,肝經血氣血瘀滯,就會造成宗筋廢弛。陰莖也因得不到肝血的滋養而挺不起來了,肝氣鬱結,情志不暢,肝失條達,就造成陰莖弛軟不用,所以平時要注意陶冶情操,不發怒。治療時,可服逍遙丸、四道散,保健鍛煉時,要全身放松。


2、收放提肛肌


每日起床前、入睡前作收放提肛肌鍛煉,(提肛肌收放動作即我們在日常大便將結束時,肛門往上提的動作),每日早晚各五次,每次50~100下。


3、按壓會陰


會陰,穴位名,在前陰與後陰之間。會陰穴系陰莖海綿球附著處,按壓該穴位,能促使海綿體充血,早晚各一次,每次50~100下,輕重要適宜,太重會阻斷陰部動脈血流,太輕則靜脈血流不能被阻斷,都達不到陰莖充血的目的。


4、陰莖根部擠控法


擠控陰莖根部,用力不宜太重,但也不能太輕,要求能阻斷陰莖靜脈血的回流,而保證陰莖動脈血的暢流,同時應注意借助陰莖海綿體堅韌的白膜包裹作用,使陰莖勃起。但用此方法要注意:


(1)切忌擠控陰莖頭部(容易痿軟和射精)。


(2)有射精感覺時,即當停止擠控,稍候再擠控。


(3)陰莖勃起與小腹夾角小於90°時,停止擠控,可作提肛肌鍛煉,維持陰莖勃起之勢,待痿軟後可繼續擠控,每日晚上練一次,有助陽痿的治療。


從男性對兩性之事開始懵懵懂懂時,就知道陽痿對於男人來說是一件掉面子的事,並深以為恥,暗想這種事一定不會發生在自己身上。可是假如想要真的讓自己一生都不得到陽痿,光靠想是不夠的,還要有所行動,比如說養成下面這五種好習慣,你就真的能作為一生都遠離陽痿。


五個好習慣幫你一生遠離陽痿


習慣1:要戒煙酒


生活中預防陽痿疾病的方法是什麼?對於男性朋友來說,煙酒可以說是重大的危害,吸煙會導致陰莖血液的供應功能受到影響,一定程度上降低其性能力,喝酒會導致睪固酮減少,為性健康埋下隱患。


習慣2:加強體育鍛煉


養成鍛煉身體的好習慣,通過體育鍛煉來消耗體內多餘的熱量,同時在鍛煉的時候還可以增強生活承受力,有利於身體健康。


習慣3:均衡飲食


飲食對於人們來說是至關重要的,通過均衡的飲食習慣,往往可以均衡營養,維持身體的健康,同時需要注意日常飲食要少些油炸性的油膩食物,多吃些蔬菜水果。


習慣4:良好心態


良好的心態可以有效的預防疾病,在生活中不要對於名利看得太重,遇到困難或者挫折的時候,積極調整自己的心態,避免不良情緒對自己的影響,有效的避免陽痿疾病出現。


習慣5:好好休息


過於勞累會影響男性的性能力,因此在應對的時候需要注意休息,保持旺盛的精力,預防陽痿。


我相信,只要您在您的日常生活中養成了上面這五種好習慣,就一定能夠百病不侵,預防陽痿什麼的更是不再話下了。如果你還沒有達到上面的生活狀態,希望您在今後的生活中可以慢慢的改變您的生活習慣,您會收獲意想不到的效果的。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小心陽痿導致你們的婚姻走到盡頭!
上一篇:按摩可擺脫難纏陽痿嗎?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