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陽痿怎麼辦 > 中青年是輕症ED主力改善睡眠助可助緩解

中青年是輕症ED主力改善睡眠助可助緩解


犀利士5mg

由性學會主辦,健康報、大眾健康雜志等協辦的性福——男性健康萬裡行為主題的大型活動將會在2014年8月7日舉行,首次將醫院和藥店聯合起來,屆時將會組織泌尿科和泌尿科醫師在現場為大眾進行義診、專業指導及疾病咨詢,在這個活動舉行之前,性功能障礙提前預熱采訪了中山大學附屬第一醫院泌尿科主治醫師、廣東省泌尿科中青年委員會委員張亞東博士,張亞東博士提醒:日常要重視輕症ED,早期幹預和糾正可以改善男性的性生活品質,此外,睡眠也是影響ED的因素,注重睡眠會讓性生活滿意度更高。




指導醫師:中山大學附屬第一醫院泌尿科主治醫師張亞東博士


中青年輕症ED是主力


被私立泌尿科醫院整殘再問診釀惡果


現代男性ED並不是罕見問題,所以男性對於ED的關注和認識也日漸提高。張亞東博士表示,在臨床上接觸到的前來就診的ED患者主要是70後,80後的男性比較多,90後的男性也不少,中青年男性朋友對ED問題也開始重視起來。現在正值暑期,醫院門診也有很多的90後的高中生和大學生前來問診,每逢節日,特別是情人節聖誕節這樣的節日,前來問診ED的男性朋友相對比較多。


張亞東博士表示,在臨床上接診到的不少患者是去了私立泌尿科醫院被整殘了從而過來尋求治療的。在這樣的一批大軍當中,有很多小年輕會是由於偶爾一兩次的不行而到私立泌尿科醫院去求診,卻被告知這樣或者那樣的疾病,故而用藥泛濫或者隨便手術(包括包皮環切術等),另外還有一些是被不育唬住的男性朋友,在所謂的醫師的不正確指導之下進行了過度治療。此外,還有一類是在網上看到了相關的介紹,覺得網上所謂的治療並不靠譜,轉而到公立醫院求醫。


攝護腺問題影響勃起占1/5


治好攝護腺疾病科遠離ED


一直以來,很多人都認為前列炎疾病跟勃起功能沒有關系,然而隨著科學的發展,現在有越來越多的例子能證明攝護腺疾病問題跟性功能勃起有著直接的關系。因為尿頻尿急,盆腔墜脹這些症狀會影響到勃起神經和盆腔神經,進而影響到勃起功能。張亞東博士表示曾通過3000例患者做過一個調查,調查結果顯示攝護腺發炎與勃起功能呈正相關關系,並且由於攝護腺問題導致的勃起功能障礙占了所有勃起障礙的1/5。


張亞東博士還提到,目前國際上評價攝護腺發炎有個叫做UPOINT【(泌尿(urinary),社會心理(psychosocial),自身免疫性疾病(器官特異性) (organ-specific),感染(infection),神經/系統性(neurologic/systemic),疼痛不適(tenderness)六類)】的系統,但是經過研究之後發現,這個機制跟性SEX)功能也有關,S-UPOINT有望成為評價攝護腺發炎的新標準。ED患者如果是由攝護腺問題引起的可以通過治療攝護腺發炎、攝護腺肥大症等問題從而改善ED症狀。


輕症ED要找準源頭對症施治


輕症ED更值得關注 勿因逼不得已方求診


現在臨床上有很多中青年朋友患的都是輕症ED,由攝護腺發炎引起的尿頻尿急影響勃起功能,不育帶來的生育壓力導致不行,攝護腺肥大症、早洩、性生活經驗不足、糖尿病早期等等這些問題都是造成輕症ED的源頭,這些因素導致男性的勃起功能下降,陰莖硬度較低,一般只有三級。


但是目前的情況是很多男性朋友對於輕症ED並沒有引起足夠的重視,前來就診的有很多都是逼不得已,因為有很多是由於性生活不和諧會導致家庭出現危機,由於不行而不敢結婚,性生活不給力導致女友分手這樣的現實逼著男性才到醫院就診。


張亞東博士表示,隨著現代醫學的發展和預防醫學的重視,輕症ED更值得關注,比如說男性在糖尿病和心血管疾病的早期盡早糾正的話可以讓勃起功能得到改善,而改善攝護腺方面的疾病和睡眠品質這些方式也能起到治療輕症ED的效果。


新認知:睡眠也是影響ED的重要因素


張亞東博士還提到他們的學會團隊裡面做過關於睡眠與勃起的調查,這項調查排除掉心理精神因素的影響,調查證據表明,睡眠不好的人,勃起功能會下降,而睡得好的人,精力旺盛,性生活和諧,性生活滿意度更高。


知多些:如何自查是否輕症ED


患者如何判斷自己是否屬於輕症ED?首先,患者可以通過對比IEF量表來評分,要是分數處於12-21分之間,硬度只有三級的時候說明是輕症ED,可以到醫院找醫生進行針對性的治療。一般來說,輕症ED的治療效果都比較好,患者通過醫生幹預和指導服藥,則能取得明顯的效果。


指導醫師介紹:張亞東,男,主治醫師,泌尿泌尿科學博士,廣東省醫學會泌尿科分會青年委員會副主任委員,廣東省醫學會心身健康分會性學組委員。從事泌尿泌尿科臨床工作15年,擅長:勃起功能障礙、早洩、射精困難;不育症(弱精、少精、血精、無精症等);攝護腺發炎、良性攝護腺肥大症症;精索靜脈曲張等泌尿泌尿科疾病。


醫師出診時間:周四下午,周五下午


性功能障礙專稿,轉載請注明性功能障礙;行業合作請連絡:[email protected]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小心陽痿導致你們的婚姻走到盡頭!
上一篇:煙民容易得到陽痿科學嗎? 飲食調節很可靠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