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提高性能力 > 就是這八點導致男性陽痿 看看你做了這些沒有?

就是這八點導致男性陽痿 看看你做了這些沒有?


犀利士5mg

男性最害怕的就是出現陽痿了,偏偏這是男性很常見的疾病。那麼是什麼原因造成男性陽痿的呢?來看看你就知道了。


男性陽痿和什麼有關系?


1、年齡。目前為止,年齡是影響陽痿的最主要因素。隨著年齡的增加,此種現象會越來越普遍了,其原因是。男性所分泌的血清雄激素水平明顯降低。以及年齡的增加會導致海綿體結構改變。而隨著年齡的增加,靜脈血回流能力明顯下降,各種疾病患病率也會增加,以上種種,在不同程度上導致隨著年齡增加,患病機率增加。


2、糖尿病。一旦患糖尿病。患者的外圍血管系統和精神神經系統都會有所影響,從而,而。影響男性的勃起功能。患糖尿病的年齡,以及糖尿病的血糖控制情況和高血壓等因素都會影響陽痿的嚴重程度。


3、心血管疾病。心血管疾病患者會使心臟流向海綿體的動脈血供給不足從而影響陰莖勃起此種疾病是影響陽痿的主要軀體疾病,包括包括高血壓,心肌梗死,外周血管病等等。


4、血脂代謝異常。資料顯示:總膽固醇(TC)大於240mg/dl的男性比TC小於180mg/dl的男性發生ED的風險高1.83倍。在MMAS(馬薩諸塞州老齡男性研究)中,高密度脂蛋白與ED患病率呈負相關。


5、慢性攝護腺發炎。通常患有慢性攝護腺發炎的患者會伴有性慾減退,射精疼痛和陰莖勃起困難等性功能障礙。患有慢性攝護腺發炎而導致的睪丸脹痛、陰莖不適和下尿路等症狀長期不見好,會引起患者產生焦慮,抑鬱,自卑,精力減退,疲乏,多疑和失眠等等不良情緒和症狀,這也是導致陽痿不愈的一個因素。


6、慢性肝腎功能不全。患酒精性肝硬化患者患陽痿機率為70%,慢性腎功能不全患者的陽痿患病機率也高達45%。


7、一些抗高血壓藥物在ED的發生中起重要作用例如心肌活性藥物(強心苷)、用於治療攝護腺癌的雌激素和黃體生成素釋放激素類似物、對可以產生中樞神經系統鎮靜或抑鬱的大多數藥物都可導致陽痿。


8、不良的生活習慣如長期吸煙,酗酒及吸食毒品等等都會使患陽痿的機率增加。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多發性硬化症性功能障礙的治療
上一篇:男性打鼾竟會影響性能力?自我療法不妨一試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