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性愛技巧 > 今晚你想在什麼床上體驗性

今晚你想在什麼床上體驗性


犀利士5mg

你想在什麼床上體驗激情性生活


良好的性生活對情緒及壓力的緩解有正面幫助,而親密行為對優質睡眠更有助益,因此一張夫妻或是情侶認同的舒適好床是絕對必要的,而且不同風格特色及功能設計的睡床其制造的床第樂趣可是讓你大大的驚艷唷!


●電動床--機動性超高小倆口想怎麼做就怎麼做!


舒適度:★★★★★


激情度:★★★★★


電動床最大優點就是可以依照閱讀、看電視、聊天或睡眠等不同姿勢的脊椎彎度,來電動調整床墊的彎曲幅度,提供人體臥躺時最良好的支撐力,讓坐臥者享受最符合人體工學的多功能設計,有些電動床墊還附有自動除濕的干爽功能,增加舒適的睡眠品質;當然,在與另一半親熱的時候,床墊角度亦可任意調整的功能有助輕松變換姿勢。


●沙發床--性慾沖腦時的最佳臨時地!


舒適度:★★★


激情度:★★★★


很多人可能會認為沙發床要遷就當作睡床,又要當成沙發椅使用,在設計結構上較為簡單,材質的選擇也不像一般睡床那麼講究。但別忘了,沙發床的機動性可強了呢!尤其是對必須將客廳及臥室結合的SOHO族來說,當另一伴突然〝性〞致滿滿時,坐臥皆舒適的沙發床可就派上用場了。不過選購時要特別注意的是,沙發床最容易故障的部分在開闔連結處。


●法式鍛鐵床--天雷勾動地火大戰百回合,依然堅固如新!


舒適度:★★★★


激情度:★★★★★


鍛鐵床采用金屬材質,其精致的鍛造手工雕刻出浪漫的法式雕花,還有為掛上飄逸蕾絲帳幔而設計的四根鐵柱,若再點燃芳香蠟燭、精油燈等香氛產品催情陪襯,法式香榭麗舍風情瞬間浪漫登場;堅固耐用是鍛鐵床架的另一項優點,經得起天雷勾動地火的震度考驗。


●圍子架子床——小倆口的私秘地誰都不準打擾!


舒適度:★★★


激情度:★★★★★


圍子架子床對很多人來說極其陌生,其實在古代,這樣的睡床是一般紳士人家經常可見的擺設,之所以有圍子這樣的稱號則是因古代的架子床其實就是根據居家的房門形式設計,現代睡床則是將床腳部分向上延伸成四根床柱,上方再加上床頂設計,就好像將床鋪整個包圍起來,因而有圍子架子床的名稱。古時,人們除了將架子床當睡床使用外,平時還會放張木質小茶幾作下棋、品茗或彈琴吟唱之用,對於喜好古玩意的人來說,架子床韻味十足,在實際使用上,建議在床頂及門楣連接處,選擇與臥室窗簾相近的花色佈料制作床幔,再鋪上同花色的床墊,營造隻有我倆的小世界。


●禪式床——極簡都市男女的最愛……一起做個有格調的愛吧!


舒適度:★★★★


激情度:★★★★


禪式床最符合家具時尚歷久不衰的極簡風格,其低明度色系、簡約的線條,並大量采用木頭及佈料材質,最能散發出寧靜平和的氛圍,光是睡在這樣一張床上,就足以讓人氣定神閑,夫妻在此靜謐的氣氛中,更能貼近彼此心房,使身、心、靈達到合一的境界,其可拉起的床墊下方還可收納各式情趣用品,使激情程度攀高。


●貴妃床--做愛復古風


舒適度:★★★


激情度:★★★★


貴妃床是古時候皇室貴族門第才得以使用的家具,通常放在客廳、書房或臥室,貴妃床上有各式不同雕刻花紋,床下擺則會刻上象征吉祥順利的如意紋,隱喻古代男子於床第間的權力及氣力。貴妃床也和架子床一樣,不隻用來睡覺,也可擺上小茶幾品茗或抽鴉片,雖然其以實木制成的床板有點硬,但鋪上臥墊就很舒適了,再加上鴉片床的擺設地點不受拘束,對於情趣制造有十足的加分作用。

精彩推薦 技巧| 性愛姿勢:觀音坐蓮式 養生| 壯陽食物排行榜10強 知識| 破墻式做愛姿勢讓男人一晚七次 保健| 男對女口交的三個實用技巧 兩性| 陰莖插入陰道是什麼感覺 點擊查看更多兩性精彩內容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陰道括約肌伸縮訓練 性愛更精彩
上一篇:頂到子宮口最佳性體位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