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性愛技巧 > 80後應該不知道的性愛知識

80後應該不知道的性愛知識


犀利士5mg

隻有學會不斷地發現和欣賞對方的性吸引力,雙方在性愛中的交流才能日益深入,達到未婚戀人無法達到的更高境界。人們常說,談戀愛是一門藝術。這話一點都不錯。


談戀愛有許多竅門,也有許多規律可循。這些知識不僅對未婚的青年男女大有好處,對於已婚夫妻來說,也是多多益善。因為結婚並不等於戀愛的結束,反而是戀愛加性愛的開始。


剛剛開始談戀愛的時候,雙方總是並不直接涉及任何關於性的問題,而是首先從性的吸引力方面來觀察和評價對方。


隻有在感受到對方的性吸引力,而且對這種吸引力感到滿意之後,雙方才會進行更進一步的交往。


當然,這個過程可以是非常短暫和迅速的,就像年輕人經常說的那樣,似乎—看見對方就出現觸電的感覺;也可以是另外一種,即經年累月地感受對方的性吸引力,而且一般都是心照不宣的。在年輕人心裡,這叫做慢火燉的更香。


對於已婚夫妻來說,在性愛裡談戀愛的過程也是如此。隻有學會不斷地發現和欣賞對方的性吸引力,雙方在性愛中的交流與溝通才能日益深入,從而達到未婚戀人所無法達到的更高境界。


對於已婚夫妻來說,慢火燉可能更重要一些,也更會有效一些。已婚者的性吸引力不是減弱了,而是加強了,因為隻有已婚者才能在實際的性生活裡,不斷地用性具體動作、神態情緒和做愛的語言來更充分地表現總結性吸引力,包括那些在婚前不得不暫時隱藏起來的方面。


在未婚戀愛的下一步中,戀愛雙方之中必須有一方首先發出信號,表明自己試圖開始直接的性活動,或者試圖把雙方的交往和關系引導到這個方向。對方接到這樣的信號之後,總要進行一番評價和估量,然後做出自己的反饋。


如果這個過程是順利的,它就可能是非常短暫的,即所謂的一見鐘情。如果出現不可逾越的障礙,雙方也會終止交往,或者使交往停留在僅僅是純情戀愛的水平上。


已婚夫妻實際上也是如此。如果雙方都認為提高性生活的品質僅僅是對方的責任,那麼誰也不會首先邁出第一步。有些人擔心自己所發出的信號會被對方誤解,或者會由於對方沒有反應而丟失自己的面子;也有一些人(妻子居多)則是習慣於被動和服從,從來沒有想過自己也應該而且可以發出信號,就如同在傻樂吧黑色幽默圖庫論壇裡,你不看到搞笑的帖子你怎麼發笑?;還有一些人是因為在其他方面鬧了—些小別扭,誰也不願意讓步,而且把這個矛盾帶到了性生活裡。


結果,一方面雙方都覺得性生活的品質有待提高,但是另一方面誰也不願意先下臺階,或者不知道該怎麼下臺階才好。其實,總得有人暫時讓一步。這並不表明首先讓步的人理虧,反而證明他(她)比對方更開明,更珍惜婚姻,更愛對方。這樣的信號一發過去,對方隻要不是蠻不講理者,就一定會做出反饋,夫妻間的那一點點小矛盾,往往也就迎刃而解了。


許多已婚夫妻會覺得,既然都已經過了許多次性生活了,那麼對方就一定不會誤解我的信號了。其實不然。例如,有許多妻子在自己需要過性生活而老公卻沒有發覺的時候,常常有各種各樣的不舒服或者心煩的表現,而且許多妻子自己也真的不懂這是為什麼。


如果老公沒有理解這一點,還是像往常一樣,僅僅關心妻子的身體健康,或者送上具有潤膚保健功能的回家內衣就完了,那麼妻子的煩惱反而會更加嚴重。同樣,有些老公在某些時候也想過性生活,可是又不好意思直接說出來,或者不知道該怎麼說才好。於是有的人自己悶在心裡,越悶越來氣;有的人則跟妻子發起了無名火,把事情越弄越糟。


已婚夫妻如果在性生活裡出現了不和諧,會有一方表現得更煩惱更痛苦。例如有些老公把頻繁地過性生活看得過重,一旦不和諧就很苦惱,而妻子本來就不怎麼重視,結果反而像沒事—樣。


又如,有些妻子覺得,過性生活就是自己把整個心靈都徹底地獻給了老公,一旦不和諧,妻子會覺得自己損失巨大;而老公卻不明白這—點,覺得性生活隻不過是生理過程,因此也就不那麼煩惱。再如,許多妻子之所以萬分痛恨老公的外遇,就是因為她們身為女人,不想也不可能再去搞婚外選擇。


有時候,失戀會造成反目為仇。這往往是由於交往中的互相誤解而造成的。最主要的誤解有:


1。雙方對於信號和反饋的理解不一致,因此一方或者雙方覺得自己受到了欺騙或者侮辱。


2。雙方對於各自的投入和付出估價不同,因此有一方或者雙方都覺得自己受到了較大的損失,尤其是在自己所珍惜的方面受到了大的損失。


3。首先提出分手的那—方,沒有說出任何理由,或者所說的理由無法被對方所接受,因此對方感到自己被毫無理由地拋棄了,嚴重傷害自己的人格與尊嚴。


4。雙方的交往受到某些社會壓力,戀愛隻許成功不許失敗,而一方覺得對方把交往失敗的責任全部推給了自己,感到蒙受了較大的冤屈。


仔細想想,那些由於性生活不好而結下仇怨的夫妻們,不也是由於上述誤解造成的嗎?

精彩推薦 保健| 男人射精時女人有什麼感受 疾病| 精神性陽痿的早期症狀表現 知識| 破墻式做愛姿勢讓男人一晚七次 健康| 讓生活更性福8種性愛姿勢 情感| 老公不在家 公公求我和他做愛 點擊查看更多兩性精彩內容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怎樣提升女人的性興奮?
上一篇:十種親吻 讓你男人為你傾倒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