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性生活時如何變得更強?6個小妙招讓男性更加勇猛

性生活時如何變得更強?6個小妙招讓男性更加勇猛


犀利士5mg

每個男性都希望在心愛的女性面前展示出自己勇猛的一面,但是隨著工作壓力的增大,難免會出現力不從心的情況,威格拉為大家介紹六個小妙招,讓男性在床上變得更加勇猛。


性生活時男性如何讓自己變得勇猛?


1、按壓自己的尿道


當性生活時發現身體反應過於迅速,這說明身體出現了過熱的狀態,不妨試著使用手來按壓陰莖的下方,這樣可以給尿道壓力,從而減少了對陰莖血液的供應,抑制了過快射精的欲望。


2、加強鍛煉控制射精的肌肉


平時可以多做一些能夠鍛煉控制射精的肌肉,在憋尿或者中斷尿液的時候都能夠感知肌肉的所在,所以可以采取盆底肌肉以及收縮臀部的運動來鍛煉,持續10秒鐘之後再繼續放松,反反復復10次即可。


3、嘗試著不同的體位


在性生活的時候當感覺到接近高潮時不防改變體位,控制陰莖抽插的速度以及動作,此時不要再給對方劇烈的動作以及語言上的刺激,這樣能夠保持能量,同時也可以抑制抽筋,避免出現早洩的情況。


4、要專注於前戲


性生活前必須要有15分鐘的前戲,可以通過撫摸、接吻或者性工具的方式來刺激女性愛液的分泌,性生活時可以給性伴侶動作上或者口腔上的刺激,不僅能夠讓女方得到心理上的滿足,同時也可以刺激性高潮的產生。


5、要注意速度


性生活的時候千萬不能過於追求快,要保持動作的穩而慢,慢慢的來添加刺激。可以通過改變角度或者拖延的方式來挑逗另一半,直接快速的插入。若是男女雙方都準備好的話可以加快速度,通過快慢交替的方式能夠延長性生活的時間。


6、要學會自我訓練


男性朋友自慰的時候要堅持15分鐘,這樣不僅僅會讓自己得到性快感,同時也能夠幻想如何讓性伴侶達到性高潮。另外如果想要保持持久力的話,就要認識到整個性愛的過程中情感的波動。


5MG.TW 提示


以上六個小妙招就會讓男性在床上展示出自己的威猛,延長了性生活的時間,保持了持久力。另外男性也可以嘗試著使用後保險套,這樣能夠減少敏感度,從而推遲了高潮,性生活時要考慮到女方。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做愛能增強大腦功能?帶來的5大好處你應了解
上一篇:性生活和諧有哪些標準?快看看你達標了嗎?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