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性愛技巧 > 高手教你提升接吻品質 一吻定情

高手教你提升接吻品質 一吻定情


犀利士5mg

對於戀愛中的男女,接吻無疑也是一門需要研究的課題,在日常生活中人們對自己的吻技可以說是不自信到了幾點。那麼要如何提高接吻品質呢?


其實技巧正如劍招,而感情正如心法。你或許劍招平平,但如果有一身絕世內功,單掌平推也能震碎對方肋骨。何況,一身好內功,功夫怎麼可能不會一日千裡?所有愛慾的表達(接吻、做愛),隻要建立在愛的基礎上,哪怕技巧平平,也一樣讓人心潮澎湃。而和愛人做愛做的事,你在意對方的感受,自然會想給對方最好的自己。好吧,以上是廢話。相信在座的三觀都很正。今天說接吻技術。


一、lipstouch.


在隻有兩人獨處的環境下,你怎樣含蓄而深情的表達愛意呢?首先凝視著她,稍微拉近兩人的距離,大概不超過30公分。你將呼吸放平穩,將愛意凝聚到眼神中來,用它發出無聲的贊美。當然也可以配以有聲版,以我多年臨床經驗來看,讓一個女人瞬間心軟下來並進入你情感世界的話top3分別是我愛你,你好美,我好想你,此處一定要搭配輕柔,稍低沉的語氣,配上深情凝望的眼神。即使你是王寶強,也要從內心深處相信自己是金城武。她會有點緊張,你可以輔助說些情話,繼續引導她。如果她不想和你接吻的話,此時身體會有明顯後撤反應,注意觀察。不能確定的話,親了再說。


假如一切順利的話,稍側臉頰,以下顎為整個臉部最前沿緩慢向對方靠近,此時眼神可以微微瞇著——下眼瞼放松,上眼皮微垂,從中間那點縫隙裡迷離的望向對方的眼睛。一般她就會閉上眼睛了。自己對著鏡子看一下,就能發現,嘴唇此時是最突出朝向對方的器官了。(我沒有要說小弟弟的意思,謝謝。)你的眼神仍舊是微瞇的,你不會因此親到她的鼻梁上去。


如果你想表達你一瞬間的情不自禁,你可以稍微分開雙唇,夾角以差不多能夠噙住她一片唇瓣為宜,輕輕往上一觸,使用一點點力度稍微噙一下她的唇瓣,即放松你的雙唇,然後緩緩離開她。在噙到的那一剎那記得閉眼,然後在放松的那一剎那緩緩睜開眼睛,在移動過程中看著對方的眼睛,做眼神交流。


是不是意猶未盡的感覺?接下來你可以輕輕的用手捧住她的臉,仍舊要保持眼神交流,稍微分開一點嘴唇,多大為宜呢?幻想你要喝一口水,嘴巴張太小會喝的費勁,張太大會嗆死。雙唇放松,在觸及對方的雙唇時稍加一點力度,全程要慢,親吻過程中可以把頭從左轉到右,再從右轉到左,自己把握節奏,稍微在唇上施加一些力度增加摩擦。不妨有點嗯唔聲,想象自己在用唇品嘗一支圓筒冰淇淋。也可以稍微制造一點兒輕微的喘息聲,它幫助你進入下一個環節。


二、舌吻


在上一個環節中,找到一個契機,可以是在轉頭的瞬間,四唇之間的夾角變大,可以自然而然又輕而易舉的伸進舌頭,而不是撬進去,於是也不會被羞澀的牙關拒之門外。


一開始隻進去一點點,用舌尖試探對方的舌尖。一觸即回。反復幾次,彼此熟悉了,也就開始有來有往,彼此交纏。仍舊要慢,仿佛太極過招一樣,從舌尖到舌右側,到左側,再捕捉對方的舌頭,施壓一點力度,至於是在她的口腔裡還是捕捉到自己的口腔裡,這個自己現場發揮。在她偶爾將舌頭伸到你口腔的時候,溫柔的裹住它,施加一點力道吸吮,好像你吃冰棍那種感覺。過程中會有一些口水也一並吸過來,要淡定無事的咽,繼續下去。不要表現分神,很容易毀掉好不容易營造的迷情效果。


有幾點細節要注意:


平時注意雙唇的保養,一個柔潤的雙唇品嘗起來更容易投入。舌頭最好比較濕潤,口水又不宜太多。尤其不要把口水送到對方的口腔。


如果剛用完餐,lipstouch就可以了,不要舌吻。注意口氣清新,漱口水是很好的選擇。不要用蠻橫的舌吻方式。不要在她口腔裡橫沖直撞,不要用舌頭拽她的舌頭,要營造纏綿溫柔的氣氛。不要用舌頭觸及對方的牙齒。那種感覺很奇怪的。


三、手別太閑著


在lipstouch環節,你的雙手可以捧住對方的臉,或者一手托著對方的後腦勺,另一手穿過對方的肋下摟住對方的後腰。使雙方身體更貼合,但是別緊緊勒住她,會讓接吻分神的。


至於舌吻環節,你的雙手仍舊可以托住後腦勺和後腰,在對方沉浸在親吻中暈暈乎乎的時候,撫摸對方的性感帶。手掌可以動起來,遊移在她的後腰,後臀,順勢遊走到小腹,攀援而上,一舉登峰。


有的猴急孩子,嘴唇剛吻上,手就到了妹子胸上。這可不好,這是色狼。慢條斯理,循序漸進,才是好情郎。最後祝大家一吻定情。


想要提升難就要好好看,其實很多時候看似很困難的東西,隻要認真的學習一下,就會發現原來是如此簡單。

精彩推薦 情感| 女人高潮流是什麼感覺 兩性| 14張真人做愛姿勢示范圖片(組圖) 保健| 在床上用哪個做愛姿勢最舒服 技巧| 怎麼做更快達到高潮? 健康| 男人最愛的自慰手法 點擊查看更多 兩性 精彩內容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戀愛新手之接吻技巧教學
上一篇:接吻是門大學問 新手必學的10個技巧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