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性愛技巧 > 火爆接吻 玩轉你的心跳

火爆接吻 玩轉你的心跳


犀利士5mg

親吻,是拉近一段關系的重要步驟,隻要你能讓女生臉紅心跳,接下來的kiss就水到渠成了。


很多男生都有這樣的通病,就是不知道怎樣讓女人愛上他。同樣是吃飯,看電影,約會去浪漫的地方吃飯,放煙花,去溫泉,滑雪,但是沒有效果,女人對他沒有心跳加速的感覺,他對女人也沒有心跳加速的感覺。怎麼辦?實際上,這種男生隻是簡單知道了一個概念,知道我要讓女生心跳加速。那具體怎麼樣才能讓女人心跳加速,這是一個問題。很多人看了很多把妹理論,並且拍大腿叫好,這個理論太好了。每次實際應用的時候卻發現沒有別人講的這麼好。那具體應該怎麼辦呢?


大家有沒有想過怎麼和女生kiss?女生在關於kiss這個話題分享了自己做哪些舉動是想讓男生kiss的,男生的哪些舉動是自己要去kiss女生的。通過分享探討了一下發現:女生認為如果男生要kiss她,要看之前兩個人的互動,如果互動的好的話,kiss就順理成章。男生則認為自己要做些什麼,說些什麼,然後在去kiss就比較好的。這就是男生和女生思維的差異。


設想一個場景。男生和女生吃完飯,悠哉悠哉的在馬路上散步。然後男生送女生回家,通常送女生回家會在門口說幾句話,那這個說話的技巧是什麼呢?


1Facetoface


首先要做到面對面和女生說話。


2下車


如果在車上一定要下車,不要在車上,下車後面對面站著,這個時候女生羞答答的看著男生,或者眼睛向下看。


3說什麼


女生可能會說我到家了,男生通常說嗯,到家了那你趕緊上去吧。實際上這樣不是最好的效果,那應該怎麼辦呢?把車停好後,下車,看著女生,對視幾秒鐘,這個時候不要kiss,兩個人面對面的時候是有距離的,正常人的社交距離是30-50cm之間,女生一般會羞答答的低下頭,不會瞪著你。男生可以說天挺晚了,你上去吧。男生應該身體前傾35度,嘴在女生的耳朵旁邊說愣著干嘛,趕緊上樓吧。這個清靜會讓大家會覺得哇,好韓劇啊。女人往往羨慕的是韓劇的狀態,這個狀態就是女人要的心跳加速,在女人覺得你會kiss她的時候你沒有kiss她,這樣就升高了她對你的kiss的節點,女生會覺得你沒有kiss我,好失望。在這個時候一定不要kiss,直接kiss會不好。做這些事情的目的就是讓女人有這種好失望的感覺。


技巧:如果在對視環節女生沒有看你的眼睛,對視時間沒超過三秒或者女生上樓了,就說明前面沒有做好鋪墊,沒有做好和你kiss的準備。當女生和你對視超過三秒之後就說明你是可以kiss的。


在電影院如何kiss呢?講個小A的故事,小A一直糾結去電影院看什麼電影好呢,其他把妹的人看電影看的都很high,自己和女生看完卻回家了。那就說明電影看的不對。小A就是去豆瓣上找一個評分高的電影,然後就去看電影。那這樣就是不對的,選這樣的電影什麼時候才能kiss上呢!女生專心看電影誰還會kiss你呢?


電影院kiss小技巧


1選片—明星多且無聊


看電影要選無聊的,比如說小時代,明星又多又無聊的,動畫片最好別選,因為很多女生喜歡看動畫片。或者英語電影,如果妹子英語很好,不看字幕能聽懂就最好別選,要選一段時間不看字幕就不知道電影講什麼的妹子。如果去買票的時候是一個明星多沒有的國產片,姑娘肯定不讓你買票,因為她肯定覺得這電影太爛了。所以對電影的定位就是明星多且無聊的。


2座位


進電影院後的座位要選前三排,選後排的座位周圍都是人,並且前面黑壓壓的都是人,即使這些人不回頭看,姑娘也會有心理陰影。所以對座位的定位是前三排,坐在前排妹子不會害羞,前三排基本不會有人,尤其是看小時代這種爛片基本不會有人。不要去買爆米花,因為吃了爆米花牙上可能會粘了東西,kiss的時候會有不好的體驗。


3鋪墊


可以吃完飯後去散步,然後去看電影。為什麼要去散步呢?因為剛吃完飯口氣是不清新的,在kiss的時候一定要保持口氣清新才能有好的kiss體驗。這些細節一定要注意。順序吃飯——散步——看電影。看電影的時候可以喝飲料,可以買點冰淇淋。如果吃了有異味的東西可以喝牛奶改善。


4坐姿


身體向右後方靠,這樣男生說話的時候正好對著女生的耳朵,易於營造曖昧的氛圍。女生的耳朵是非常敏感的,如果你在她耳邊講話她沒有躲,就說明她做好了和你kiss的準備。如果你一說話她就往旁邊躲,就說明她沒有做好準備。轉頭說話的時候一定要保持口氣清新。在和女生講話的期間一定要講著講著就忽然停止,然後和女生對視三秒,在心理默念一,二,三,然後就可以直接kiss了,如果女生不喜歡你,或者害羞,是不會和你對視超過兩秒的。女生心理會覺得很浪漫的,這就是一種曖昧的氛圍,小的技巧,讓女人瞬間愛上你,這就是男人不懂女人的地方。這和強吻不同,因為男生強吻女生的時候女生根本沒做好kiss的準備,沒有感覺。


什麼時候是男生和女生感情最好的時候,男生想和女生上床,女生也想和男生上床,但是兩個人都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上床,這就是兩個人感情最好的時候。所以kiss的關鍵是在把女生的情緒提上去之後在kiss,掌握好時間節點。這就是一種感覺。


在kiss第一次之後,可以正常看電影,第二次的時候可以直接兩個人對視,然後就可以直接kiss了。在第一次kiss的時候,你並沒有知道女生有沒有做好和你kiss的準備,如果女生把頭轉回去了,就說明不想和你kiss。如果看電影的時候女生同意和你坐第一排了,就說明她潛意識裡同意和你kiss。你以為姑娘們傻啊,姑娘們都知道你們在想什麼。


怎麼樣,是不是看著心裡癢癢的。不猶豫了,行動起來。

精彩推薦 情感| 女人高潮流是什麼感覺 兩性| 14張真人做愛姿勢示范圖片(組圖) 保健| 在床上用哪個做愛姿勢最舒服 技巧| 怎麼做更快達到高潮? 健康| 男人最愛的自慰手法 點擊查看更多 兩性 精彩內容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7種征兆暗示她想要被你親吻 別猶豫快KISS吧
上一篇:情到濃時的法式浪漫擁吻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