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要想性生活和諧?你應掌握這7個性心理技巧

要想性生活和諧?你應掌握這7個性心理技巧


犀利士5mg

一直以來人們都羞於談論性知識,因為在許多人的意識中,性是醜陋的,無法浮出水面。因此,許多人會陷入性錯誤觀念的困惑之中。但是,應該知道性在人們的生活中是不可或缺的,所以健康的性知識更有益於令男女的性生活更為和諧。


要想性生活和諧?你應掌握這7個性心理技巧!


第一、男人性慾最強的是早晨和秋天


醫學家表示,男性的性慾與男性荷爾蒙成正比,早晨男性分泌的雄激素水平比中午高,而夜間是白天的十幾倍以上,而秋季則是男性雄激素一年中產量最高的季節。所以他們每天最想要的應該是早晨,最頻繁的季節應該是秋天。


第二、同房最好佳的溫度


研究表明,最佳的性環境是二十七度,如體溫過低會令血液循環變慢,從而令神經緊張。如果長期處於低溫,身體不易有反應。所以,若想有和諧的性生活,可以將溫度調節在二十七度最好。


第三、充足的睡眠是性和諧的保障


想要保證良好的性生活,保障良好的睡眠是非常重要的。如果一天睡不到六個小時,就容易出現性疲勞,如果間斷休息會降低性的期望值。所以,保證有充足的睡眠,才能讓性生活更為和諧。


第四、性生活後睡得快的男人身體好


男性的神經肌肉在高潮後,會處於高度短暫的興奮狀態,然後隨著興奮的消散而迅速衰退。因為生理反應需要睡眠,男人高潮後入睡快身體恢復越強。


第五、女人對紫色感到興奮,男人對紅色會興奮


男性看到紅色會感到性興奮,而女性看到紅色會感到生理上的恐懼。在紫色的臥室裡,女人的性慾比平時高,因為紫色和人類粘膜顏色相似,會讓女人有性幻想。


第六、做愛令男人緩解壓力


心理學家說當男人不快樂的時候,他們更渴望做愛。如果你的伴侶心情不好,甚至激勵他也沒有作用,可以試著用另一種激情給他驚喜,同房會讓他更好受些。


第七、在同房前不要吃太撐或太餓


如果在同房前吃得過飽,會令性快感降低。由於腸道充滿,大腦的供血不足,從而會降低性快感。但是,也不能在同房前不吃食物太餓,這令也無法達有興奮感、也不會滿足,因為身體的力量會減弱。所以,吃點甜點或其他一些能增加能量的食物,才是更明智的做法。


總而言之,現在的信息越發達,人們獲得知識的途徑有很多,尤其對年輕男女來說,多了解性知識,對性有更科學的認識,這樣可以令性生活更為美滿與和諧。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怎麼把握男性的性愛敏感部位?7大性感部位不要錯過
上一篇:夫妻性生活和諧能延緩衰老?主要體現在哪些方面?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