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房事後不能馬上睡 可吃3種食物補充能量

房事後不能馬上睡 可吃3種食物補充能量


犀利士5mg

在進行性生活時相當於一場劇烈的體力活,房事之後難免會出現身體疲勞感,甚至好幾天都不能得到一定的緩解,其實在我們日常生活中有三款食物能夠緩解房事後的疲勞。


房事後感覺到疲勞應該怎麼辦?


1、不能馬上入睡


男性射精的時候會讓交感神經處於興奮狀態,射精完成之後脊髓反射神經以及副交感神經會變得松弛,性生活之後會感覺到非常疲憊,所以男性想要快速入睡,但是性生活之後馬上入睡的話會加重神經松弛的症狀,導致身體更加疲勞。性生活完成之後不能馬上入睡應該稍微休息半個小時,比如喝杯水或者做做體操,這樣能夠讓神經系統恢復到正常,這樣能夠有效的減輕疲勞感。


2、睡覺前要做一做拉背肌的運動


性生活完成之後睡覺前可以做一做拉背肌的運動,具體的方法是要把身體站好,雙手扶住固定的物體,這樣能夠保持身體的平衡,慢慢的仰頭然後背往後彎曲,全部要翹起來,然後把所有的注意力全部集中在背肌以及後頸部,一直讓背部以及腰椎有舒適感為主。做完此運動能夠有效的增強脊髓神經的運動功能,從而緩解了性生活後的疲勞感,性生活之後可以做十分鐘,也可以洗個溫水澡。


哪些食物能夠緩解房事後的疲勞?


1、牛奶


房事完成之後會讓身體及精神處於亢奮狀態,長時間不能睡眠,從而導致短暫的失眠之時,不妨喝一杯酸奶或者牛奶,具有鎮靜以及安神的功效,為身體補充鈣及蛋白質,提高了睡眠品質。


2、雞蛋


雞蛋是生活中常見的一種食材,具有養血以及養心安神的功效,同時也能夠滋陰潤燥,性生活完成之後立馬吃兩個雞蛋就能夠恢復元氣。


3、海產品


中醫認為腎主要是主管人體能量的儲存,性生活完成之後應該多吃一些海產品,因為海產品能夠入腎經,比如海藻、貝殼類食物、龍蝦以及海參等。


5MG.TW 提示


性生活完成之後不能立馬入睡,不然會導致身體越來越疲勞,可以喝一杯牛奶或者吃兩個荷包蛋,另外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不能讓性生活過於頻繁,一周保持2到3次即可,保持平和心態,夫妻雙方應該多進行配合和交流。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早晨性生活有好處?會給你的健康帶來4大好處
上一篇:如何讓性生活更加和諧?多制造小驚喜很重要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