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性生活時容易出現哪些意外?一定要做好防護措施

性生活時容易出現哪些意外?一定要做好防護措施


犀利士5mg

激烈的性生活中如果出現了意外,會影響到性生活的心情以及品質,一旦出現了意外要及時處理,這樣才能夠防止給身體帶來的一些危害,性生活出現的不同意外選擇不同的應對方式。


性生活中會出現哪些意外?


1、痙攣以及疼痛感


70%的夫妻在性生活時會出現小腿以及大腿外側肌肉痙攣,這主要是因為性生活的過程中動作過於激烈或者附近的肌肉過度拉伸所引起的,只要停止劇烈的動作即可。


2、對性生活發生過敏


有一部分人群會對性生活過敏,主要是因為對避孕用具或者藥物不適應,女性可能會出現陰道燒灼感及刺痛感。一旦出現了過敏反應,可以使用毛巾蘸取少量的水,把殘留在陰道裡面的液體全部去除,然後再用流水沖洗一下。


3、頸部疼痛感


在性生活過程中使用高難度的姿勢會導致頸部肌肉處於僵硬以及牽拉狀態,從而引起扭傷,這時可以把兩條毛巾擰在一起然後放在脖子,把兩端系緊,這樣能夠支撐頭部,從而減輕了肌肉負擔。


4、避孕道具的滑落


相信有很多情侶在性生活過程中會出現保險套破裂或者陰道隔膜直接滑落的情況,其實不必緊張,此時只要選擇正規的藥店購買口服避孕藥即可。如果保險套直接脫落在了陰道裡面應該蹲下,並且用手輕輕地捏住根部,慢慢地拽出來。


5、陰道隔膜取不出來


陰道隔膜是生活中常見的一種避孕用具,但是性生活中動作過於劇烈的話,會把陰道隔膜直接推到陰道的深處,不容易取出來,此時應該立馬蹲下屏住呼吸,把腹部收緊,使勁把陰道隔膜往外推,然後用手輕輕地取出來。


5MG.TW 提示


在性生活過程中如果發生以上意外的話應該及時的進行處理,避免性生活動作過於劇烈,盡量不要嘗試高難度的動作,不然會引起身體的不適感,甚至會導致肌肉的拉傷。性生活是夫妻雙方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只有雙方互相交流互相配合,才能夠享受性生活所給帶來愉悅感。在性生活的過程中雙方都要無條件的付出自己的身體,一般女性感受性高潮的時間比男性要短十秒左右,所以性生活是先考慮到女性,先讓女性性高潮然後再射精。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性生活後用紙巾擦拭到底好不好?
上一篇:早晨性生活有好處?會給你的健康帶來4大好處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