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怎麼增進性愛的激情 掌握這6個小技巧可以幫到你

怎麼增進性愛的激情 掌握這6個小技巧可以幫到你


犀利士5mg

夫妻雙方只要掌握好性生活的技巧以及性生活的秘密,就能夠提高性生活的品質,從而達到性高潮,不僅能夠促進夫妻之間的感情穩固,同時也提升了家庭幸福度,不妨來了解一下性愛的秘密吧。


怎麼增進性愛的激情,掌握這6個小技巧可以幫到你!


1、多進行摩擦


在性愛的過程中只要摩擦興奮點,就能夠快速的達到性高潮,只要男性朋友使用陰蒂來摩擦男性的恥骨,就能夠享受性高潮所帶來的愉悅感。若是性生活的時候采取女下位的話,不妨在臀部放一個枕頭,更好的刺激陰蒂。


2、要學會表達自己的感受


在性生活的過程中男性朋友確實需要指導,女性應該直接把自己舒適的感受來告訴男方,也可以通過叫床的方式表達出來。另外夫妻雙方可以做一些刺激的活動,這樣能夠刺激大腦裡面的多巴胺,從而增加了性愛過程中的潤滑度。


3、多鍛煉高潮肌肉


平時可以做一些能夠強健生殖器官的肌肉鍛煉,這樣能夠增強性快感,對於女性朋友來說應該多做一些盆底提高肌肉的收縮,就像類似於憋小便一般,同時也會伴有臀部、小腹部以及大腿內側肌肉的收縮。


4、要延遲快感


兩性專家認為性喚起的時間越長,那麼性愛的高潮就會越猛烈,當快要達到性高潮的時候,應該放慢節奏,反反復復的進行幾次,這樣才能夠更好的享受性高潮。


5、要調節好呼吸


只有調節好呼吸才能夠促進性快感性,專家認為可以直接使用呼吸來引導性能量。另外夫妻雙方可以看一本關於情色的書籍或者電影,這樣能夠喚起性慾,從而提高了性高潮。


6、要放松身心


若是工作壓力太大的話就會讓夫妻雙方失去那興趣,所以在性生活之前要排除一切所有的幹擾,放松身心,提高性生活的品質。另外也要延長前戲,至少要有15分鐘的撫摸以及擁抱等。


5MG.TW 提示


只要掌握以上六個訣竅就能夠提高性生活的品質,男女雙方應該學會表達自己的感受,互相配合,這樣才能夠讓性生活變得更加和諧。另外要檢查自己所服用的一些藥物,一些抗抑鬱藥物以及降壓藥物會破壞性生活。如果沒有做好備孕工作的話,一定要積極的進行避孕。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女性過性生活應牢記4不要 不要害怕性幻想
上一篇:優質性愛的標準有哪些?這5大標準你達到了嗎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