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女人對性生活有5大認知錯誤觀念 快看看你中了幾個

女人對性生活有5大認知錯誤觀念 快看看你中了幾個


犀利士5mg

性生活是成年男女最常見的一種生活方式,只有保持規律的性生活,就能夠陶冶情操,同時也可以穩固夫妻之間的感情,但是一旦走進錯誤觀念的話,就可能會影響到其幸福感。


女人對性生活有5大認知錯誤觀念,快看看你中了幾個!


1、刺激陰蒂才能夠讓女性達到高潮


其實讓女性達到高潮的方式有很多種,比如刺激陰蒂、陰道乳頭或者乳房等,不僅僅局限於刺激生殖器。另外有一部分女性認為精液有營養,其實不然,雖然精液是無菌的,但是對於有性病的患者所射出來的精液一定要遠離。


2、總是面對一個性伴侶約會越來越厭煩


大部分的夫妻進行性生活的時候只是一種模式,一旦形成了例行公事,那麼就會產生厭倦感,所以夫妻雙方應該坦白的表達出自己的真實感受,這樣才能夠保持其新鮮感,當悲傷或者沮喪的時候應該放慢性生活的速度,多進行撫摸以及擁抱,如果純粹是為了滿足生理需求的話,簡單的進行性生活即可。


3、女性不如男人對性有興趣


因為受到了傳統教育的影響,有很多女性一般會壓制住自己的性慾,但是會激發男孩子把性慾發洩出來,如果女性的身體健康,而且有足夠的時間和精力的話,會讓她們的性慾比男性還要強。


4、延長前戲或者後戲會降低興趣


有一部分人群認為性是即興的,因為我們工作和生活壓力比較大,沒有太多的時間已經離去產生情欲,所以會一味的等待。專家認為,讓人所滿足的性生活並不在於時間的長短,而是性生活過程中所帶來的樂趣,如果性生活時間太短,沒有來得及分享彼此之間的感覺,那麼就會降低性生活的品質,前戲是至關重要的,其實可以和老公一起洗鴛鴦浴,幫助他們塗抹沐浴露,這樣可以給予他們一定的感覺。


5、只有努力經營才能夠讓性生活完美


其實性生活如果刻意去經營的話,就不能讓身心完全的融入在性生活當中。若是在性生活的過程中總是思考著如何移動其身體、撫摸起對方、觀察其感受,這樣會分散注意力。


5MG.TW 提示


女性朋友在性生活時要避免走進以上五大錯誤觀念,不然會讓性生活的品質變得越來越差,甚至會影響夫妻之間的感情,夫妻之間應該多進行交流。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新婚之夜怎麼營造浪漫氣氛?你應運用這6個小技巧
上一篇:女性過性生活應牢記4不要 不要害怕性幻想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