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新婚之夜怎麼營造浪漫氣氛?你應運用這6個小技巧

新婚之夜怎麼營造浪漫氣氛?你應運用這6個小技巧


犀利士5mg

性愛是一種藝術,需要進入一種美好的藝術的意境當中。這種意境的營造對缺乏經驗和心理緊張的新婚夫妻而言。更加重要。它可以使人在溫馨甜美的氣氛中,不知不覺地進入角色,自然而然地領略性愛的風景。溫馨氣氛的營造可以從幾個方面入手,主要是利用視、聽、味、嗅幾種可以導致性喚起的感官刺激。來創造和佈置性愛的氣氛和環境。


新婚洞房之夜怎麼營造浪漫氣氛?你應運用這6個小技巧!


第一、關燈用紅蠟燭來營造氣氛


將新房內的燈關掉,點上殷紅的蠟燭,一根、兩根,或者整整一圈,任燭光搖曳,新娘的臉兒緋紅,這樣更有助於點燃男性的性慾。


第二、洞房內的鮮花有助於浪漫的氣氛


只留一盞壁燈,讓柔和、暗淡的光籠罩新房,形成朦朧、夢幻般的環境,即使婚房不夠豪華,插上一束鮮艷或雅致的花束,掛上一幅秀美的風景畫,也足以逸出浪漫的氣氛。


第三、營造浪漫的形象刺激


新娘透明的睡衣,飄散的秀發,新郎強壯的身體、深情的微笑,是這浪漫基調中更生動的形象刺激。對大多數妻子而言,浪漫的環境對於她們的性慾反應有著至關重要的影響,對於充滿愛情的老公們而言,也同樣如此。


第四、播放令兩人有美好記憶的樂曲


在臥室裡放一曲令兩人有美好記憶的樂曲,靜靜地聆聽、默默地對視,或在樂曲聲中翩翩起舞,將使深深的情愛在這溫馨的氣氛中漸漸化為熾熱的性愛。音樂之外,充滿愛意的喃喃情話,輕聲的呼喚,都可以喚起彼此愛的激情。


第五、吃口香糖去除口腔的異味


如果口腔有怪味最容易破壞情緒,敏感的女性,尤其容易如此。所以,注意口腔的衛生,忌食有刺激味道的食物。保持口氣清新,可使溫馨浪漫的氣氛免遭損毀。


第六、灑一些清新劑有助於營造氣氛


新娘在身上某些部位,譬如頭發、頸部、耳後、腋部等噴酒香水。淡淡的幽香會巧妙地刺激男性的欲望。在新房中適當地噴灑氣味淡雅的清新劑,也可造成浪漫的嗅覺效應。性生活前的沐浴更衣、清潔肌膚應是不可缺少的工作,它對於溫馨氣氛的營造決不是可有可無的。


總而言之,新婚夫妻之夜是最令人難忘的,而人的一生中洞房的次數曲指可數,所以,一定要鄭重對待,要營造好洞房的氣氛,這樣才能令夫妻雙方充滿激情,從而有助於提高夫妻生活的品質,讓夫妻雙方對洞房留下美好的記憶。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女人40歲應保持有規律的性生活 會帶來3大好處
上一篇:女人對性生活有5大認知錯誤觀念 快看看你中了幾個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