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女人40歲應保持有規律的性生活 會帶來3大好處

女人40歲應保持有規律的性生活 會帶來3大好處


犀利士5mg

女人一旦過了40歲,身體和精力以及其他的方面都有些跟不上,此刻同房的次數保持在每周兩次是比較好的,這樣對自己以及家庭的各方面都會有很多的好處。


那麼,女人40歲後每周保持同房對身體有哪些好處?


第一、可以推遲變老


其實對女人來說,過40歲之後體內膠原蛋白流失,雌激素分泌少,此刻女人變老加快。而在此刻如果恰當進行夫妻生活,會促使女人體內血液循環和代謝速率提高,能夠把廢物和毒素排出體外。而且,還能幫助女人擁有一個比較好的心情,而且令女人看上去比較年輕,可預防早衰和更年期的到來。


第二、有助身體健康


女人40歲之後,每周保持兩次同房對健康十分好。一方面能夠增強自身的身體免疫力,防備一些疾病的發生。而且,在一定程度上它也能夠維護女人的生殖系統,使其免受一些炎症或者是癌症的侵擾。事實證明,如有規則夫妻生活,女人患宮頸癌和乳腺癌等的機率下降。


第三、有助夫妻感情


女人過40歲之後,面色開始不如以前那麼好,而且男人身體等各方面仍然是不錯的,就不免會產生一些隔閡和過節,會出現一些細微的矛盾。如果在此刻進行恰當夫妻生活,能夠平衡這種情況的出現。否則,兩個人長時間不同房或溝通交流,很易形成夫妻感情不和,引起家庭破裂。


那麼,中年夫妻性生活要注意什麼?


第一、不要直接睡覺


在剛剛做完房事,許多男性朋友都會覺得比較累,進而倒頭就睡,直接睡覺其實這是一種不好的行為。房事是一次劇烈的有氧運動,在運動完之後,我們身體的各種激素分泌值達到了最高,心跳加速等等。如果不讓身體恢復到正常狀況的話,會導致第二天很疲勞。


第二、男性不要立刻排尿


夫妻生活後及時排尿,有助於沖刷尿道,避免感染。關於女人來說,房事後立刻排尿是有助於防備尿路感染。因為女人的尿道較短且直,夫妻生活時外陰的細菌逆行進入尿道,引起尿道炎等。可是,男性在同房後不能立刻排尿,否則損傷攝護腺。


第三、不要吹涼風


忽冷忽熱最易傷風,房事後人體調節體溫能力減弱,易讓病菌有機可乘,直接對著冷風吹會導致汗腺關閉,使得汗液無法排出。


總而言之,女人過40歲之後,雌激素會逐漸減少,夫妻生活需求大大下降,不少人以為這時就不需進行夫妻生活,可是並不是這樣的。在此刻女人的身體會出現各種問題,恰當的同房會對身體和心理都有許多的好處,而且若能控制適當性生活,會更有利於身心的健康。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新婚之夜夫妻如何喚起性興奮?這4個小技巧送給你
上一篇:新婚之夜怎麼營造浪漫氣氛?你應運用這6個小技巧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