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夫妻早晨過性生活能釋放壓力 會帶來5大好處

夫妻早晨過性生活能釋放壓力 會帶來5大好處


犀利士5mg

據調查發現,夫妻能在適當的時間過性生活,會收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所以,夫妻之間應該掌握過性生活的時間,這樣可以體驗到性生活的最大樂趣,還有助於改善性生活的品質,而且還有益於身心上的健康。


夫妻在早晨過性生活能釋放壓力,會帶來5大好處!


第一、早晨性生活可增強免疫力


有最新實驗發現,那些堅持每周進行早晨性愛的夫妻,他們體內的免疫球蛋白的活性會更好,而且身體的免疫力相應提高。所以如果夫妻選擇每周進行2到3次的早晨性生活,這是提高免疫力最好的辦法。


第二、性愛後喝檸檬蜂蜜水有助於排毒


夫妻在性愛的過程中,體內的荷爾蒙發生了很大的變化,這樣更有助於新陳代謝的加快,尤其是淋巴排毒的效率會更高。因為性愛相當於一場中度的運動,隨著汗液的排出,一些體內的酸性代謝物也會排出體外,如果性愛後能喝一大杯檸檬蜂蜜水的話,更能促進淋巴排毒,使得體內的毒素被排洩得更為徹底。


第三、早晨性愛能釋放壓力


最新調查發現,喜歡在清晨性愛的女性比不在清晨性愛的女性,更能控制自己的情緒,她們會擁有很好的心情,而且極少會出現抑鬱、煩躁、心情低落等負面的情緒。心理學家稱,如果早晨有一個激情四射、充滿關懷的性生活,這樣會使人無懼於生活和工作上的壓力。


第四、用性生活來代替晨煉


很多人都有早晨鍛煉身體好的意識,可是能堅持下來的人只有極少數。如果能夠在床上運動,這是代替晨練的最好運動。半個小時的性生活,所燃燒脂肪的效果一點也不比慢跑半小時的低。


第五、早晨性愛可以消除肌肉酸痛


由於一些上班族階層,整天都需要坐在電腦前工作,所以會造成全身腰酸背痛,如果在早上能進行性生活,這是不錯的療傷方法,因為在進行性生活時,有愉悅的激素產生,這種激素相當於鎮痛迷幻藥,能夠幫助緩解肌肉的各種酸痛和不適。其次,性愛也是一種鍛煉,讓全身肌肉的僵化肌肉得到活動,還可以幫助消耗深層的脂肪,尤其是消除腰部和臀部的脂肪非常有效。


總而言之,選擇適合的時機進行性生活,不僅可以有效地緩解心理上的壓力,而且還可以消耗身體上多餘的脂肪、緩解肌肉酸痛的症狀,這樣更有助於身體的健康。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7個妙招能促進婚後性生活的和諧 快學習一下
上一篇:女性婚前同居要保護好自己 這7個注意事項應牢記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