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關於性愛的7個小知識 知道得越多越好

關於性愛的7個小知識 知道得越多越好


犀利士5mg

大部分的人群認為性生活的時間越長越好,其實不然如果性生活超過了20分鐘,容易引起身體的疲憊,同時也會增加得到婦科炎症的風險,不妨跟著威格拉來了解一下鮮為人知的性愛小知識吧。


關於性愛的7個小知識,知道的越多越好!


1、性愛環境要保持在27℃


現在天氣越來越寒冷了,很多人喜歡把室內的空調開到30度以上,其實最好的性愛環境溫度應該控制在27℃,如果總是在高溫的環境下進行性生活的話,會加快血液循環的速度,讓精神變得非常的緊張,長此下去會讓身體出現過激反應。


2、早晨男性最渴望性生活


男性身體中分泌的雄性激素越多,性渴望就會越濃烈,經過研究表明,早晨是雄性技術分泌最高峰,所以男性渴望早晨進行性生活。


3、白天越忙晚上越想要釋放


只要女性白天表現得越精幹,說明晚上更希望釋放自己的壓力,對於一些女強人來說,特別希望能夠得到男友的親熱,隨著時間的推移,他們心裡渴望也會慢慢的累積,從而導致心靈防線的崩潰,所以女強人容易出現戀情障礙。


4、男性不開心時希望得到性生活


男性心情屬於抑鬱狀態時,對於性的渴望會高達30%以上,所以當男朋友處於人生低谷時,女性朋友不妨來主動提出性生活,這樣會讓他們壓力得到釋放。


5、車裡做愛女性會更加有安全感


30%的女性喜歡在汽車裡面進行性生活,因為汽車的密閉性非常的好,而且能夠給予他們一定的安全感。所以男性朋友不妨可以試著變換一下花樣,把車後座當作親熱的地點。


6、男生胡子長得越快說明性需求越強


男性胡子生長的速度和性能力有著直接的聯系,當男性胡子長得越快,說明新陳代謝就會越好,而且性要求也會越強烈。


7、男生見到紅色會性興奮


研究表明,大部分男性看到紅色時會出現性興奮,因為月經的關系,女性看到紅色時會出現恐懼感。如果呆在紫色的臥室裡面,女性的性興奮也會提高50%以上,容易讓他們產生性幻想。


5MG.TW 提示


以上就是關於性生活的一些小知識,不妨多了解一下,這樣能夠掌握其對方的心裡,從而增加了興奮性,讓夫妻感情變得更加和諧。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為何男人事後會猝死?可能是在這種情況下做事
上一篇:掌握這6個性愛小妙招 可以改善性生活品質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