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為何男人事後會猝死?可能是在這種情況下做事

為何男人事後會猝死?可能是在這種情況下做事


犀利士5mg

性生活和諧的夫妻,在生活上才會更加和睦、甜蜜,但是男女進行性生活也需要在條件允許的情況下進行,因為不恰當的性方式很可能會導致男性猝死。


為何男人“事後”會猝死?


男人容易出現性猝死,往往是有以下幾個因素有關。


年齡偏大


相對於青年男性而言,中老年男性過性生活時時間會更長,並且性興奮也更加強烈,所以更容易發生性猝死的情況。


精神處於緊張狀態


在情緒不穩定或者精神比較緊張的情況下進行性生活,男性會由於高度緊張而引起心腦血管疾病,導致出現性生活猝死。尤其是在進行婚外性關系時,更容易出現性生活猝死。


有疾病纏身的人


患病之人的器官生理調節功能一般比較差,而性沖動容易導致中樞神經系統高度興奮,導致血壓升高或者血管痙攣,從而引起心肌梗塞或者腦出血等等,導致性猝死。所以,有高血壓或者冠心病的患者在進行性生活時要尤其注意。


酒後進行性生活


酒精對心血管系統有刺激作用,容易引起心腦血管疾病,從而導致猝死。所以男性朋友不要試圖通過飲酒來增強性慾,酒後進行性生活很容易出現血壓升高等問題,導致“事後”猝死。


濫用藥物


有些男性朋友為了尋求刺激或者是為了提高性慾而濫用一些藥物,導致性慾過分沖動,同時也會使人在性行為過程中表現出用力過猛的情況,這樣會增加“事後”猝死機率。


另外,夫妻之間想要進行性生活,必須要在雙方狀態好的情況下進行。不過以下幾種情況,也不建議進行性生活。


1、女性來月經期間的時候女性的身體抵抗力是非常弱的,如果在這個時候進行性生活,不僅會令女性的陰道受到傷害,還容易引起生殖器官發炎等等,而且月經期間進行性生活,很容易加重子宮充血,令女性血量增多,周期延長。所以不要為了尋求刺激而選擇在女性月經期間進行性生活,這樣會對女性的身體造成極大影響。


2、女性孕期前三個月或者後三個月也不能進行性生活,因為懷孕初期,胎盤在子宮內一般還沒有賬號,如果這個時期進行性生活,很容易出現流產情況。而孕期後三個月進行性生活則容易引起早產或者子宮出血等狀況,為了女性的健康,在女性孕期前三個月或者後三個月還是不要冒險進行性生活了。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6種情況過性生活可能會猝死 一定要警惕
上一篇:關於性愛的7個小知識 知道得越多越好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