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3個原因導致性生活陰道出血 3個護理措施應做好

3個原因導致性生活陰道出血 3個護理措施應做好


犀利士5mg

很多女性在和伴侶過性生活之時,都遇到過這樣的情況,即陰道出血,而當這種狀況發生之時,女性就會顯得特別的慌張。其實對於有如上症狀的女性來說,她們首先需要做的就是保持冷靜,然後在去尋找陰道出血的引起因素。


在性生活期間陰道出血是怎麼回事?


1、月經來潮


有一些女性在過夫妻生活之時,都可能會出現臨時來月經的狀況,而對於這類女性來說,伴隨著其月經的來潮,她們在性生活之時就會出現陰道出血的情況。而當這種情況發生之時,女性需要做的就是立刻停止性行為,以防出現感染的狀況。此外,她們最好用熱毛巾去擦拭一下外陰部位,以防有細菌殘留在此位置。


2、陰道內有破裂的狀況


很多喜歡使用道具去進行調情的女性,其陰道內很可能會出現破裂的情況,畢竟這類道具是比較堅硬的,所以就可能會將女性的陰道擦破。而當女性的陰道出現刺破的情況之時,就會出現性生活之時流血的狀況。


3、陰道內有炎症


對於陰道內有炎症的女性患者來說,她們是不宜去過性生活的,因為在她們過性生活之時,很可能會引發炎症部位出現流血的情況。此外,對於在這個時期頻繁去過性生活的女性患者來說,還可能會引發病灶部位出現感染的狀況,進而就會加大陰道處的損傷程度。


性生活期間陰道出血的女性需要注意什麼?


1、注意衛生情況


對於在性生活期間出現陰道流血的女性來說,她們必須要控制好自己的衛生情況,因為倘若出現私處衛生不潔的狀況,那麼將會大大的損傷女性患者的陰道處的康健。所以,她們除了需要去清洗私處之外,還要多多注意內褲的清潔度。


2、注意保暖事宜


在深冬季節,如果女性的陰道在性生活期間出現流血的情況,那麼就需要加以重視了,不管是什麼因素引發的陰道出血,她們都必須要做好對自身的保暖工作。因為在她們遭受寒氣的侵襲之時,很可能會誘使其出現腹部疼痛的狀況,畢竟這種狀態下的女性,其身體的免疫力是較弱的。


3、多喝熱水


如果是由月經引發的性生活期間陰道出血,那麼女性可以去多喝一些熱水,這樣可以清除體內的寒氣,還可以為身體保溫。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男性在性生活後不能做這6件事情 否則會傷害身體
上一篇:6種情況過性生活可能會猝死 一定要警惕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