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男性在性生活後不能做這6件事情 否則會傷害身體

男性在性生活後不能做這6件事情 否則會傷害身體


犀利士5mg

完美和諧的性生活是夫妻雙方所追求的,雖然性生活之後非常的勞累,但是有很多需要注意的地方,如果做了不該做的事情會影響到身體健康,甚至會讓夫妻之間的感情變得緊張。


男性在性生活後不能做這6件事情,否則會傷害身體!


1、不能馬上入睡


自己獨占一張床確實是非常舒適的,而且不容易被別人所打擾,但是性生活之後千萬不能立刻分開睡覺或者馬上入睡,這樣會影響到女性的情緒。做愛完成之後應該在床上至少親昵半個小時。


2、不能直接去洗手間


有一部分男性性生活之後,為了清潔會立馬跑到衛生間去清洗生殖器,這樣會給另一半帶來性陰影,而且不想再經歷第二次的性生活。


3、不能立馬睡覺


性生活完成之後確實是非常勞累的,有一部分男性會倒頭大睡,認為這樣能夠快速的消除疲勞感,其實這是一種錯誤的想法,立馬睡覺的話會讓疲勞感繼續持續到第二天。


4、馬上排尿


男性性生活之後千萬不能立馬排尿,不然會損害到攝護腺,因為男性的尿道比較長而且彎曲,排尿的時候會增加阻力,延長排尿的時間,容易增加得到攝護腺發炎以及攝護腺肥大的風險。


5、不能馬上吹風


做完性生活相當於做了一次劇烈運動,男性會大汗淋漓,若是沒有做好保暖自己讓風寒進入的話,會減弱身體的抵抗力和免疫力,容易受到風寒。另外也會突然關閉汗腺的排洩孔,讓汗液無法正常的排出體外。


6、不能馬上吃一些涼的東西


性生活之後男性總是感覺到口渴或者燥熱,這主要是因為性處於興奮狀態,從而讓內分泌系統以及神經系統興奮,當性興奮消退的時候就會恢復到常態,如果此時喝大量冷飲的話會刺激胃腸道。


5MG.TW 提示


男性性生活之後千萬不能做以上5件事情,不然會對身體健康帶來威脅,同時也會影響夫妻之間的感情。性生活後應該多吃一些含鋅比較豐富的食物,因為如果鋅不足的話會影響到精子的品質以及數量,每天保證有2到3個牡蠣攝取,另外也可以選擇花生、豬肝或者牛肉等。除此之外也應該多補充天然的胡蘿卜素,能夠清除對攝護腺有害的自由基,從而保護了攝護腺組織,番茄紅素比較多的食物有番茄、葡萄柚等。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男性最討厭女性的7個性愛習慣 快看看你中了幾個
上一篇:3個原因導致性生活陰道出血 3個護理措施應做好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