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夫妻什麼時間過性生活最好?快看看專家是怎麼說的

夫妻什麼時間過性生活最好?快看看專家是怎麼說的


犀利士5mg

如果夫妻可以在正確的時刻進行房事,這樣能使夫妻的房事中可以延長時間,讓夫妻性生活更和諧。因為現在的生活節奏加快,許多人由於各方面的原因而忽視了夫妻性生活,更加不會關心夫妻性生活的最佳時機。


夫妻什麼時間過性生活最好?快看看專家是怎麼說的!


第一、在早晨過夫妻性生活


人們由於通過整晚的歇息後,體力得到充分地恢復,這時夫妻倆過性生活會有較好的精力。有人以為每天清晨六點左右過夫妻性生活是比較好的,並且這時男性有晨勃的現象,性興奮這時處於最高點,所以這個時間段過夫妻性生活再好不過。


第二、在中午過夫妻性生活


如果夫妻能夠挑選中午十二點到下午2點之間進行夫妻性生活,這時體力也是非常足夠的,夫妻性生活也很容易達到高潮。


第三、晚上過夫妻性生活


我們可能都普遍認為晚上過夫妻性生活比較好,一般來說在晚上十點鐘的左右,如果這個時間已經過完性生活,人容易產生疲勞感,更容易進入睡眠,這樣不會影響到第二天的工作與生活。


第四、晚上可以先睡幾個小時再過夫妻性生活


有很多人認為如果在晚上可以先睡幾個小時,當補充好足夠的體力後再進行性生活。因為由於現在很多人的生活節奏非常快,當白天工作後非常忙碌,所以可以在晚上先休息幾個小時然後再進行性生活,這樣可以讓夫妻性生活的品質得到保障。


第五、根據雙方時間安排和習慣來決定


夫妻性生活的時間選擇,最好要根據雙方的習慣和工作上的情況來決定,另外還可以根據情緒狀態、還有身體狀態、精子的品質等來決定性生活的時間。夫妻過性生活,一定要選擇合適或者是令雙方都滿意的習慣愛來進行,而不是為了迎合另一方勉強自己,這樣不會令夫妻性生活美滿。


總而言之,夫妻過性生活的最佳時間並沒有固定,只要夫妻能夠調動起欲望,而且不影響到第二天的工作和生活的情況下,都可以進行夫妻性生活。另外,夫妻性生活後要注意充分地進行休息,並且要顧及到雙方的習慣、生理周期,只有雙方都有意願的情況下才進行,否則會影響到夫妻性生活的品質。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女性房事後應該做這5件事 能幫身體恢復元氣
上一篇:男性最討厭女性的7個性愛習慣 快看看你中了幾個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