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高品質的房事需具備這6個條件 快看看你做到了嗎?

高品質的房事需具備這6個條件 快看看你做到了嗎?


犀利士5mg

情侶都知道性生活是一件十分美好的事情,但是並不是每一次的性愛都可以到達很好的效果,有時性愛不僅達不到好的效果,還會破壞夫妻間的感情,這就需求夫妻在性愛時多進行交流。


那麼,高品質的房事需具備這6個條件,快看看你做到了嗎!


第一、保持性愛環境的清潔


性愛前要確保床上用品的幹凈,潔凈整齊的床上用品是性愛的主要前提,最好選擇尺寸合適的床,而且最好是一些安靜的環境沒有噪音,這樣就不會使在性愛的過程中受到噪音的幹擾。


第二、保持性愛的好心情


在性愛之前要讓自己保持一個好心情,心情要變得寧靜、心無旁騖,不要讓心煩的事情來幹擾性生活,否則會使身體的內分泌失調,會影響到對性生活的興趣,使得性生活的品質受到影響。


第三、保證有足夠的前戲


足夠的前戲對雙方都特別重要,它能協助女性陰道發生分泌物,協助男性增強勃起硬度。最好的前戲是有令人滿意的聽覺、嗅覺、觸覺或者視覺方面的滿足,男性應該多說一些撩人的話語,有一些親密的呼吸接觸,進行親吻、撫摸等,前期不能偷工減料,也不要操之過急,因為只有足夠的前戲,才能讓性生活的品質有所保障。


第四、性愛過程不宜過長


性生活的過程中,保持在10到20分鐘是最好的,因為這個時間長度正好適中,如果少好七分鐘的話,會使男女雙方都感到意猶未盡。如果過長的話,會令男性感覺到疲憊、體力透支過大,這樣會令男性的體力恢復會比較困難。


第五、事後的擁抱不能少於十分鐘


只在乎性生活的過程,而不在乎事後的親熱,這是男人的通病,如果事後不進行親熱,這是非常不完整的,每次性生活後都應該給予對方一些鼓勵或稱贊,互相清潔一下私處,或者什麼也不說靜靜地擁抱在一起,這樣的話有利於增進彼此之間的感情。


第六、避孕措施要做得好


如果能夠做好避孕的措施,這樣可以讓男女雙方在性生活中無後顧之憂,從而都可以放得開和更加投入。選擇保險套、避孕藥都是不錯的避孕方式,如果已經決定要寶寶,那就可以盡情地享受性愛的樂趣了。


總而言之,高品質的性生活要滿足以上的這幾點,這樣才能保證性生活可以達到很好的品質,這樣才能讓夫妻之間的感情更加和諧。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夫妻性生活前戲很重要 這6步前戲令女性招架不住
上一篇:破壞兩性關系的4個元兇 快看看你中了幾個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