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夫妻性生活前戲很重要 這6步前戲令女性招架不住

夫妻性生活前戲很重要 這6步前戲令女性招架不住


犀利士5mg

在夫妻生活中,有一些前戲是非常重要的,因為男女之間在生理上的不同。男性只要勃起,就可以直接進入性生活狀態。女性如果沒有一定的挑逗,這樣強行進入性生活就會有疼痛的感覺產生,而且也不利於性生活的品質。男人必須要學會如何挑逗女性,這樣才能讓夫妻生活如虎添翼。


那麼,哪些前戲會令女性招架不住?


第一、將她的名字掛在嘴邊


女性喜歡男人叫她們的姓名,越特別的方法叫喚她的姓名越好,如在一句話中間叫她的姓名,把她的姓名寫在膀子上,手上等,或是紋身也行,看到你的身上有她的名字,這會覺得你在乎她。


第二、在她的耳邊輕聲耳語


在公眾場合中、或在聚會中,可以在她耳邊耳語說你晚上想做點什麼,可以說晚上對性生活一些細節的期待,這對女性來說,這種互動和真實的實戰相當受到鼓勵。


第三、告訴她愛她的理由


我愛你可能每個人都會說,但是若問一個戀愛中男人為什麼會愛,可能令他比較難回答。所以可以告訴對方一些愛她的具體理由,比如說愛她吃巧克力的樣子,喜歡她喝酒時皺眉的魅態等,說得越詳細越好,這樣會讓她感覺到你對她是真心的,這樣會讓她對你更加青睞了。


第四、親吻她的關節部位


要親對位置這會令她充滿激情,比如親她的膝蓋、肘部、或是膀子和腳踝等、也可以親她的脖子和髖部,這些部位非常敏感,親她這些部位的效果非常明顯。


第五、送給她一套性感的內衣


可以在平時的場合,可以在一起吃飯時送給她包裝好的性感內衣,並且讓她到洗手間換上,看似誇張的舉動,可是這會讓感情慢慢升溫,這讓她感覺到你非常關愛她的私密部位,讓她的情欲慢慢向你打開。


第六、表現出你對她的思念


在房間裡的許多地方留下一些表達愛意的字條,如在冰箱上、浴室的鏡子上、她的枕頭下。這些過於親蜜的舉動,可以讓她感覺到你是一個墮入愛情中的男人,雖然這些舉動比較幼稚,但是最重要的是,她會覺得你像一個害相思病的少年。


總而言之,前戲在性生活中是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如果忽視了前戲的這個環節,對於性生活的品質有非常大的影響,所以必須要重視做好前戲,這樣才能夠有利於提高夫妻性生活的品質。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這6個小技巧能增進夫妻性生活
上一篇:高品質的房事需具備這6個條件 快看看你做到了嗎?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