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這6個小技巧能增進夫妻性生活

這6個小技巧能增進夫妻性生活


犀利士5mg

當夫妻之間相處久了,對於一成不變的性愛會感覺到乏味、或者是提不起興趣。性生活的和諧是維系夫妻感情最重要的基礎,所以,可以在夫妻性生活中使用一些新的技巧,這樣可以使夫妻性生活更加充滿樂趣。


那麼,哪些小技巧有助於夫妻性生活愈加有快感?


第一、亮著燈來進行性生活


有研究發現,男人在性愛中比較滿足視覺的刺激,而女人同樣也會受到視覺刺激,當性愛前後都開著燈,這有助於雙方之間進行交流,並且可以觀察到對方的反應,或在鏡子前進行、在性生活中邊看激情的影片,這些都有助於增加雙方的激情。


第二、由一方把握性愛大權


傳統觀念以為,夫妻在性愛中要相互相等,但事實是,如果性愛的大權完全由一方來掌控,只要雙方都可以從中得到滿足和愉悅,那麼誰掌握主動權都是無關緊要的,能由女性來掌控性愛的控制權,那麼男性也會感覺到非常的驚喜。


第三、女性要穿上性感內衣


不要以為那些很貴的性感內衣沒有作用,其實這樣能讓男人為之瘋狂,尤其是女性穿上一些帶有蕾絲和薄紗的內衣,這樣可以增加身體的神秘感、以及對其的期待感,當進入狀態後,通過肌膚的接觸,性慾的興奮感會變得更為強烈。


第四、女人要學會在適當的時候羞澀


如果已經是老夫老妻,對彼此都非常熟悉,對於性愛已經沒有了神秘感,那麼不妨改變一下以往的風格,想一想當初親熱那種羞澀的神態,如果女性能表現出當初的羞澀,這會令男人性趣大發。


第五、親吻手背會令人更敏感


接受吻手禮並不是女性的特權,男人也喜歡雙手被親吻的感覺,如果女性可以親吻男性的指跟區域,該區域的敏感度非常高,女性熱情地親吻男人的手指根區域,這會令男人的全身起雞皮疙瘩,讓他激情四射。


第六、夫妻一起共沐鴛鴦浴


如果想拉近夫妻之間的距離,可以一起躺在浴缸中洗澡,這樣可以看清對象的身體,彼此盡情欣賞,或者是在水裡嬉戲,這樣可以增加性愛的激情。


總而言之,如果夫妻共同生活多年,一成不變的性生活方式,會令雙方都感覺到疲乏或者是無法引起很大的興趣。如果能參照以上的這些小技巧,在性生活中多做一些改善和變化,這樣會令性生活充滿了新鮮感和樂趣,更有助於夫妻之間的激情,對於穩固夫妻感情有很好的促進作用。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夫妻性生活的前戲很重要 應掌握3個性愛技巧
上一篇:夫妻性生活前戲很重要 這6步前戲令女性招架不住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