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吻這5個部位能激發女性的性慾 快試一試

吻這5個部位能激發女性的性慾 快試一試


犀利士5mg

性生活是兩個人之間的事情,需要男女雙方都擁有高漲的性慾,這樣才能夠完成一場美妙的性生活。性生活時,只要是能夠激起女性的欲望就能夠輕易獲得性高潮,吻女性哪些部位可以有效的提高其性慾呢。


吻這5個部位能激發女性的性慾,快試一試!


1、嘴唇


多吻女性上嘴唇中間的區域,因為在此區域附近會有和頭蓋骨連接的神經,輕輕的撕咬女性的上嘴唇中間,能夠有效的促進女性腦垂體腺的分泌,也就是女性在性高潮時所分泌的荷爾蒙。


2、舌頭


舌吻時需要高超技術,吃午飯的時候來刺激女性的舌尖神經,這樣可以讓她們釋放出大量的多巴胺及復合胺來激起性慾。只要男性輕輕地使用嘴唇觸碰女性舌尖即可。


3、下顎


親吻女性的下顎能夠刺激快感,在親吻時盡量發出一些微妙的聲音,因為這種愉悅的震動會通過骨頭傳到內耳裡面,從而刺激皮膚產生一種激素,讓女性更加的放松,同時也可以激起他們的性慾感。


4、脖子


對女性後頸部的地方進行按摩,從頭發向脖子的方向來進行按摩,能夠增加女性的快感。通過按摩能夠撫摸到有兩個不同的軟組織,在發跡線臨界點按摩能夠給予他們不同的感受,讓他們能夠快速的進入到狀態之中,從而更容易獲得性高潮。


5、鎖骨


男性朋友在性生活時可以多撫摸女性的鎖骨,但是有很多的男性性生活時,注意力直接放在鎖骨外側的部分,從而錯過了激情。在胸骨和鎖骨之間會有大量的神經分泌,男性朋友只要輕輕的吻女性中間神經中間地帶,就能夠激起女性的性慾。


5MG.TW 提示


在性生活時可以多親吻女性的以上五種部位,就能夠激起他們的性慾,性生活是夫妻之間兩個人的事情,兩人之間應該多進行交流以及溝通,多學習一些關於性方面的知識,千萬不能過於害羞,不然不能達到性高潮,甚至會影響夫妻之間的感情。在親吻時也要注意度,不能過度親吻,不然會導致大腦缺氧。威格拉需要提醒大家的是,當身體過度疲勞時、得到慢性疾病時、情緒不穩定時、大量酗酒之後是不能進行性生活的,不然會降低男性的性能力。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夫妻在冬季過性生活應注意什麼?應堅持這3個原則
上一篇:妻子性冷感應該怎麼辦?聰明的男人會做這6件事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