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夫妻在冬季過性生活應注意什麼?應堅持這3個原則

夫妻在冬季過性生活應注意什麼?應堅持這3個原則


犀利士5mg

古人有冬天禁欲之說,因為冬天的消耗很大了,在冬天再有性生活,會使身體吃不消,所以才有冬天禁欲之說。不過現代人的生活條件好了,身體對營養的吸收也是很充足的,這可以讓身體更為健康,並且在對待性的問題上思維也解放多了。因而,現代人的性要求要比古人激烈得多,性生活次數也更多。有規則的性生活對健康是有利的。因而,在冬天進行恰當的性生活還是有必要的。不過,冬天過性生活也應注意保健工作。


那麼、夫妻在冬季過性生活應注意什麼,應堅持這3個原則!


第一、酒後禁止性生活


在天寒地冷的冬天,許多人都喜愛喝酒來禦寒。事實上,多喝幾杯酒可以使皮膚血管擴張,血流循環更順暢,還能讓人全身感到暖烘烘的。但也只是暫時能消除冷的感覺,並不能真正起到禦寒的作用。假如喝酒後進行性生活,那更是錯上加錯。有研究證明,酒精是一種腺性毒素,哪果喝過多的酒,可使性腺中毒,而血液中的睪丸酮會低降70%以上,從而會導致有陽痿和不育的情況發生。


第二、性生活避免受風寒


冬天氣候冰冷,假如夫妻性生活時赤裸身體,很容易引起傷風感冒,有些症狀還比較嚴重,病程拖得較長,對身體會有很長的危害。這些患者往往會羞於到醫院,所以會擅自買藥進行治療,假如用藥不對症,這會使傷風拖得好久。因而,在冬天過夫妻生活,必定要有保暖防寒的意思,從而避免傷風。


第三、恰當控制性生活的次數


在冬天夫妻必須要把握性生活的頻率,當然這也可以因人而異,如果比較年輕,性愛次數可以多一些,而如果年老體弱,那麼次數要適當地減少一些。如果有嚴重的疾病時,必須要禁止在冬天裡進行性生活。另外,如果夫妻比較年輕,在性生活後感覺到身心愉悅、精力充沛,這說明性愛的頻率是適宜的。如果性生活後,雙方都感覺疲倦乏力、頭昏眼花,還會畏寒怕冷,這說明性愛的頻率不適宜。


總而方之,冬天氣候寒冷,人體需求更多的熱量來進行禦寒,而性生活需要消耗人體能量的,如果在性生活後感覺到身體不適時,應當適當地減少性愛的頻率,以確保身體的健康。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這6情況不宜進行性生活 性生活也要找對時機
上一篇:吻這5個部位能激發女性的性慾 快試一試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