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40歲女性應掌握哪些性技巧 這4個技巧送給你

40歲女性應掌握哪些性技巧 這4個技巧送給你


犀利士5mg

當女性在40歲之後,由於心理和生理上有了進一步的成熟,她們更加關注性生活的品質,女人到了40後對於性生活的需求會增加,如果男人無法滿足女人的性慾需求,可能會影響到夫妻生活的和諧,從而對感情會造成很大的影響。


那麼,40歲女性應掌握哪些性生活技巧,這4個技巧送給你!


第一、追求高品質的性生活


40歲的女性從生理的角度來說,對於性生活的要求會高一些。因為當女性到達40歲以後,她們的身體更成熟,而且對於性經驗也非常豐富,到了這個年齡,他們要求的不再是數量,更注重性生活的品質,這是不是哪個男人都可以征服她們的,只有獲得真正的性高潮,才能可以讓她們感覺到滿足。


第二、女性更了解自己的生理需求


當女性進入到40歲以後,對她們來說性愛不再是傳宗接代的途徑,也不再為了滿足男人而用的段,她們不會再迎合男人的需要,因為年齡的關系,她們更了解自己的生理需求,青澀已經離她們遠去,代表她們的是成熟,這時她們更為放松,丟棄了心理上的障礙,使得她們在性生活上更無拘無束。


第三、性愛與前戲同樣重要


可能在年輕的時候,她會為了迎合男人的需要,而被動地進行性生活,因為年輕時沒有經驗,無法體驗到性愛的樂趣。這時她們成熟後,認為前戲同樣是重要的,性生活開始之前,如果能夠有更多的前戲,這樣有助於性生活的和諧,從而可以享受到更多的性愛的樂趣。


第四、不再假裝性高潮來取悅男人


在年輕的時候,可能為了滿足男人,她們可能會假裝表現出享受性高潮,40歲以後的女性對於性愛有更多的體驗和理解。她們更注重於自己的體驗和享受,不再假裝情高潮來取悅男人,反而更注重於自己的體驗,當感覺不好時,會要求對方做出調整和進行改進。


總而言之,40歲以後的女人不管在心理上,還是在生理上更加成熟,她們更了解自己的性需求,由於人生閱歷也比較豐富,終於拋開了年輕時代的青澀。當沒有心理的負擔後,她們在性愛中的表現更主動和熱情,所以追求高品質的性生活,已經成為40歲以後女人性生活的主要表現。老公不能再用年輕時的性生活方式來要求妻子,因為她們對於性生活的品質已經有所追求,如果不做出改變,這樣會影響到夫妻的性生活美滿。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性生活時如何挑逗乳房?6個小妙招能增加性生活樂趣
上一篇:這6情況不宜進行性生活 性生活也要找對時機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