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性生活時如何挑逗乳房?6個小妙招能增加性生活樂趣

性生活時如何挑逗乳房?6個小妙招能增加性生活樂趣


犀利士5mg

乳房是女性的第二大敏感區域,在性生活時勢必會在乳房附近進行遊動,恰如其分的撫摸乳房,能夠提高女性的性慾,同時也增加了性生活的樂趣,那性生活怎麼來調動女性乳房。


性生活時如何挑逗女性的乳房?


1、對乳房撫摸


當男性撫摸女性乳房的時候,會讓大腦裡面釋放出一些催產素。在擁抱或者接吻時也會刺激大量催產素的分泌,直接拉近了人與人之間的關系,增加了情侶之間的親密感。為了能夠更好的撫摸到女性乳房,不妨可以采取女上位的姿勢,讓女性的手臂直接摟住男生的頸部,把雙乳房壓制在他們的胸口即可。


2、挑逗乳房


在性生活前十分鐘男性可以對乳房進行挑逗,把手指輕輕地放在乳房附近,然後畫圈似的撫摸,能夠有效的刺激乳房皮下神經以及毛細血管,從而刺激了女性的性慾。


3、要享受新感覺


在性生活時,可以使用柔軟的濕紙巾或者潤膚油對女性的乳房進行愛撫。也可以使用鞣制的內衣直接擦拭乳房,或者是用羽毛逗弄乳房,除此之外也可以在女性的乳房上塗抹上護手霜來進行按摩,這樣可以給予一定的滋潤感,同時也可以調動女性的性慾。


4、關注乳暈


雖然乳頭最吸引男性的眼球,但卻不是乳房最敏感的區域,乳暈周圍才是最敏感的區域,男性朋友可以多對乳暈進行關注以及刺激。


5、使用溫水來按摩


男女雙方可以同時洗溫水浴,這樣可以加快皮膚表層的血流量,從而提升了體溫,讓皮膚變得更加敏感。在洗澡時男性朋友可以直接把沐浴露塗抹在女性乳房上,然後進行輕輕的撫摸,這樣可以提升其性慾。


6、乳房尺寸不同,按摩方法也不同


不管女性乳房尺寸有多大,裡面所含有的神經末梢是一樣多的,同樣能夠喚起女性的性慾。當女性提起性慾時,乳房尺寸會增加25%以上,要根據乳房的大小來選擇不同的按摩方式。當乳房比較大時,脂肪細胞也比較多,按摩的力度要稍微大一些。如果乳房比較小的話,男性直接用雙臂把女性乳房擠到一起,然後再輕輕的按摩。


5MG.TW 提示


通過以上方法就可以調動女性乳房,但是一定要注意力度,另外女性來月經前一個星期,如果出現乳房腫塊的話要減少對乳房的刺激,以免會引起疼痛感。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夫妻性生活時間短怎麼辦 通過這5點來延長時間
上一篇:40歲女性應掌握哪些性技巧 這4個技巧送給你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