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夫妻接吻應掌握7個技巧 快好好學一下

夫妻接吻應掌握7個技巧 快好好學一下


犀利士5mg

兩性關系是否和諧,對夫妻幸福生活會產生很大的影響。在現實生活中,很多夫妻不願意表達愛意,結婚後親吻的次數也會減少甚至沒有,而沒有接吻相當於缺少了性愛前的小菜,會令夫妻的性生活少了很多的樂趣。


那麼,接吻有助於夫妻生活幸福,夫妻接吻小技巧有哪些呢?


第一、保持口氣的清新很重要


口氣保持清鮮很重要,在性愛之前要避免吸煙、吃洋蔥、大蒜等,這樣可以保持口腔沒有異味。在性愛前最好去漱口,如果可能的話,最好刷牙或嚼一塊口香糖。


第二、嘴巴不要張太大


當與女人親吻時,她們會習慣微張開雙唇,這對男人來說是一個挑戰。事實上,接吻應該是漸進的,慢慢打開對方的嘴巴,不斷擴大到嘴唇和舌頭之間的糾纏,這樣更容易會刺激起女性的性慾。


第三、改變一下姿勢


可以改變吻的節奏和姿勢,這樣可以增增添接吻的樂趣,可以讓雙方沉迷其中。特別是在接吻時,保持姿勢不變是禁忌的,這不僅會造成壓迫和痛苦,還會讓人感到惡心。


第四、雙手不要亂碰


也許覺得接吻時,親吻對方是一件非常浪漫的事,但這裡有一個前提,那就是動作是對的。在接吻時,應該輕輕觸摸愛人的上臂,而不是在背部和頸部等部位粗魯地亂摸,或是抓對方的頭發等。


第五、舌頭不要亂動


接吻時,進行舌吻的技術也要高,如果不懂得掌握,這將會是充滿了侵略性的。一般來說,親吻時,讓兩個人的舌頭柔軟、可以間歇性地觸摸它,切勿用舌頭擦拭對方的牙齒。


第六、盡量少些存唾液


大多數女性都有一些潔癖,是略微愛幹凈的,如果她們被親吻時,她們會感到有很多的唾液,這會令她們感覺到惡心,並對進一步的行為就不會感興趣了。


第七、親吻時不要考慮性愛


親吻可以性愛的前奏,接吻是引爆激情的開端,是架起兩個人情感的橋梁,平時多加親吻可以增進夫妻之間的感情,而親吻不一定就需要性行為,在婚姻中,伴侶應該不時地互相親吻更有助於情感的增進。


總而言之,我們不要低估接吻的作用,它會讓感情迅速升溫,而且會令雙方的感情更加和諧,平時可以多一些親吻的舉動,這是勇敢表達心中愛情的方式,接吻的這些技巧有助於提升夫妻之間的感情。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女性對待性生活存在哪些錯誤觀念?這4個錯誤認知要改正
上一篇:女人長期無性生活會有哪些健康影響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