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早晨性生活有好處?4個性愛秘籍能讓夫妻更幸福

早晨性生活有好處?4個性愛秘籍能讓夫妻更幸福


犀利士5mg

現在有很多年輕的夫妻會選擇早晨進行性生活,早晨規律的性生活有利於減肥,同時也可以讓一天的精神處於振奮狀態,早晨性生活的好處有哪些。


早晨性生活的好處有哪些?


經過了一晚上的休息,身體已經達到了最佳狀態,早晨男性的荷爾蒙處於高峰期,睪丸酮大量分泌,男性的身體會進入良好狀態,早晨性生活更容易讓夫妻雙方達到性高潮。早晨醒來之後已經消耗了80%的碳水化合物,只能通過脂肪為身體提供能量,早晨性生活有利於減肥。


早晨性生活可以避開身體疲憊的狀態,有很多人睡覺前會因為工作而疲憊,疲憊下性生活不能達到性快感。另外在早晨經過激烈的性生活,能夠促進全身的血液循環,同時也能夠消除身體不適感。


哪些性愛秘籍可以讓夫妻雙方更幸福?


1、愛撫自己


女性習慣性撫摸自己更容易達到性高潮,因為撫摩時可以調動全身的血液流動,充分調動了技能。另外性生活時也把臥室的門關上,這樣可以避免受到打擾,防止出現尷尬情況。性生活時選擇私密的地方能夠專注於感官的刺激,從而徹底放松激情。


2、盡情的呼吸


相信很多女性在進行性生活時,一直屏住呼吸來等待著性高潮,這樣可以增強肌肉的緊張度。其實在性生活時保持規律的深呼吸更容易體驗到性高潮帶來的愉悅感。做愛時要提高室內的溫度,當身體體溫升高時,神經末梢就會更加敏感,接受的程度也會變強,但是室溫不能過高,不然會引起會降低性慾感。


3、多進行交流


如果和性相關的肌肉沒有得到鍛煉的話,那麼就不容易達到性高潮,就是說性生活的次數越多,所達到的性高潮次數就會越多。想要擁有完美的性生活,夫妻之間應該多交流,並且告訴在床上最渴望的東西,談話可以建立起夫妻之間的親密感,同時能夠讓高潮變得更加強烈,


4、收縮PC機


在性生活的過程中如果女性能夠收縮PC肌群的話,能夠讓兩個人變得更加的敏感。因為達到性高潮時也就是肌肉群的運動,通過對PC機收縮鍛煉,能夠提高身體的興奮度,更能夠體驗性生活帶來的愉悅感。


5MG.TW 提示


把握好性生活的幾大秘籍就能夠讓性生活達到一定的愉悅感,另外在性生活時男性應該多撫摸女性秀發,在頭皮匯集很多的神經末梢,當男性撫摸秀發時就會加快腎上腺素的分泌,增加了高潮機率。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完美性生活有6大殺手 是什麼偷走了你的性高潮?
上一篇:睡前喝牛奶影響性生活?這4個習慣會阻礙你的性生活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